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世博动漫嘉年华大放异彩

  4月29日-5月1日,2012ChinajoyCosplay山东赛区暨世博动漫游戏嘉年华在泉城济南举行。腾讯游戏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也携手山东尚为投资有限公司VTOPNET品牌连锁网吧强势入驻活动现场。官方在现场为玩家发放珍贵的御龙激活码、游戏礼包、游戏周边等礼品,众人争抢体验游戏,高潮不断,精彩活动令到场者激动不已,其中Cosplay秀更是让众玩家体验到了《御龙在天》的不凡魅力。

  紧张激烈的冲级大赛进行时

  在此次世博动漫游戏嘉年华中,玩家参与了激情四溢的冲级大赛,到场玩家不论老幼都参与其中,服务器爆满。冲级大赛让现场每位玩家体验到新一代国战网游的魅力,并纷纷表示会继续支持《御龙在天》,让《御龙在天》成为玩家最爱的国战网游。

  可爱的游戏周边大受喜欢,小朋友赢周边送奶奶

  此次动漫游戏嘉年华为到场玩家派送可爱的游戏周边,让玩家感到官方的热情与体贴。其中,一位rush小朋友幸运的获得了游戏周边,但他没有自已独享,而是很孝顺的送给了自己的奶奶,看到此情景的玩家无不称赞rush小朋友,而rush小朋友的奶奶也感到自己孙子的一片孝心,与孙子手拿周边合影。

  

  万紫千红助阵御龙展台美女coser的舞台

  游戏动漫嘉年华必不可少的便是美女coser。在此次嘉年华上众多美女cos《御龙在天》游戏人物,让游戏内的NPC角色走入现实。玩家合影拍照络绎不绝,忙坏了美女coser们,美女coser们万紫千红般的装束,让玩家看到《御龙在天》NPC人物的多样性。

  

  美女体验游戏帅哥教练为“爱”传授秘籍

  此次嘉年华到场玩家中不乏美女玩家,MM们在体验游戏遇到困难时,众多帅哥教练亲自传授游戏玩法,让MM们感到这些帅哥教练是在为“爱”传授秘籍,帅哥美女们一起游戏的场面层出不穷,让一些没能帮上忙的帅哥大呼可惜。

  此次2012ChinajoyCosplay山东赛区暨世博动漫游戏嘉年华活动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并加入御龙族的行列,官方感到玩家们的热情,玩家也在游戏内收获喜悦,至此,嘉年华活动圆满谢幕。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十大国战公会会长点评 国战联赛第一季 下一篇:迎接不限号测试 5月18日双线新服免激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