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不删档新服开启 五一黄金周活动来袭

  为迎接五一黄金周的到来,4月27日《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追加新服。自《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开启以来,人气一直爆棚,先后开启多组10万人承载新服,依旧无法满足广大御龙爱者的追捧,每次新开服务器被关注和参与量都异常火爆。五一期间,《御龙在天》在开启新服的同时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步上线,再加上天天数不胜数的激情国战,《御龙在天》让您的这个小黄金周不用外出旅游也一样不会寂寞。

  以五一国际劳动节为契机,《御龙在天》以“劳动最光荣”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俨然一首热爱劳动的赞美诗,立刻受到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以及各大媒体关注。

  新服专题:http://yl.qq.com/act/a20120328ad/index.htm

  新服冲级拿大奖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自4月27日新服开启至5月4日12时,《御龙在天》将对在新服中积极升级的前100名玩家给予奖励,以表彰其勤劳。如何在十万玩家里拔得头筹获得奖励,御龙玩家们势必各出奇谋。一时间,新服内必将掀起升级热潮,抢怪、PK、下副本……新服新气象一定热闹非凡。

  精彩活动庆五一

  赞美五一,表彰勤劳。《御龙在天》五一黄金周期间,推出多种表彰勤劳的线上活动:时长礼包、等级礼包、勤劳犒赏礼包种种大礼拿到你手软。5+1劳动最光荣、祝福御龙、地主劳动日活动更让勤劳的玩家们得到丰厚的回报。最有趣味性的活动当属金猪贺新服,偷金猪,打猪弟、猪哥、猪它爹,还有意想不到的猪BOSS和给力掉落,让您的五一其乐无穷。

  御龙在天,为爱倾国一战

  《御龙在天》以首创网游QTE玩法和超大规模国战而著称,率先提出新时代泛国战3大标准:10万人一世界、单战场容量最少应达到5000VS5000、3D战斗视野范围达到真人300+无损显示。自公测以来人气一直有增无减,每开新服,必空前火爆。历来的新服开放没几天,大小城战、国战就会频繁打响,作为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没有等级限制的国战堪称一战倾国。

  立体国战模式挑战战争极限

  《御龙在天》在“38+N”阵列式服务器结构技术的基础上,继续创新,打造立体国战模式来为新服添色。从此《御龙在天》服务器CPU处理能力从32位提升至64位,单区承载人数也将成倍增加,游戏也会更顺畅。确保新服国战更激情,无论行云流水的游侠玩家还是指挥若定的军团指挥官,都将在新服中优先体验领先于业内的高端服务器带来的国战快感。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国战之王争霸赛 新服预约活动送激活码 下一篇:新服【龙行天下】限时免激活测试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