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不删档测试进行时 今日紧急加开新服

  首款QTE泛国战《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大批热情的玩家蜂拥而来。先后开放的双线大区龙啸九天,以及问鼎天下、御龙抬头2个电信区和祥龙抬头、飞龙在天2个网通大区,均在开服后短时间内便达到了饱和。为缓和服务器压力,让更多玩家能够拥有更优质的游戏体验环境,官方决定于今日紧急加开双线新服,供新玩家和公会进驻。同时,《御龙在天》即将推出杀敌排行榜引起众多玩家关注。

  杀敌榜专题链接:http://yl.qq.com/act/a20120319krank/index.shtml

国战杀敌榜
国战杀敌榜

  人气爆棚 今日紧急加开新服

  《御龙在天》于今日加开双线新服,命名为群龙聚首,手中握有激活码的玩家可直接进入游戏进行体验,感受3D万人国战的无限乐趣。还未获得激活码的玩家,仍然可到官网激活码发放页面,参与活动领取激活码。此外,已获得《御龙在天》各类礼包CD-KEY还未使用的玩家,可在本次新服中使用。当然,各种为庆祝新服的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玩家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参与。

  万人国战 杀敌榜龙争虎斗

  《御龙在天》是由腾讯游戏旗下琳琅天上工作室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3D国战网游。其以首创网游QTE玩法和超大规模国战而著称。确保玩家能真实体验到万人相互对抗撕杀的乐趣快感。自经历2次追开新服之后,《御龙在天》人气一直只增不减。每次新服开启,九州大地战火不断,各大帮派对王城争夺僵持不下,国与国矛盾升级,万人国战爆发数千起。面对此类国战规模,御龙更是提出新时代国战3大标准:同服最低10万人标准、单战场容量最少应达到5000VS5000、3D战斗视野范围达到真人300+无损显示获得众多玩家的认可。

  此次在开启新服之后,《御龙在天》推出杀敌排行榜,包括斩杀数、历练功勋、护国英雄和等级情况,并在官网以及各大游戏媒体公布,见证御龙玩家傲人的成绩以及荣誉。

人山人海的国战现场
人山人海的国战现场
虎牢关副本击杀BOSS
虎牢关副本击杀BOSS
新版虫洞副本
新版虫洞副本
密密麻麻的国战人群
密密麻麻的国战人群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带给你最真实的三国战争体验,引领国战网游新潮流!

  《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激活码领取地址:http://yl.qq.com/act/a20111122gcfh/index.htm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http://yl.qq.com

  《御龙在天》官方微博:http://t.qq.com/yl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专访:经济调控师—锦瑟无端
烽火三月龙聚首 双线新服即将开启
争做榜单达人 赢取御龙新服限量激活码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争做榜单达人 赢取御龙在天限量激活码 下一篇:腾讯游戏与英特尔联手 全面提升国战体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