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烽火三月龙聚首 双线新服即将开启

  烽火三月,迎战新服!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自点将·不删档测试开启以来,备受业内以及玩家好评,而玩家人数也一直不断攀升!为了让更多御龙族能体验到这款3D国战网游,我们将于3月28日加开一组双线新服!

  《御龙在天》不断优化服务器,丰富游戏内容,最大程度的为玩家打造一个良好的和谐的游戏环境!然而随着大量热爱国战的玩家们的加入,即便是上个 月新开启的两组新服,也不能满足日益增多的玩家需求!秉承着“一切为了玩家”的信念,官方宣布双线新服将于本月末重磅开启!届时,也会有大量激活码和礼包 发放,保障玩家们在御龙这条国战路上无阻前行!

 

  硝烟未尽,一统九州!三国勇士们,国战新时代的篇章将由你们来谱写!纵观目前可以接触到的国战网游,不乏一些陈旧模式,老套路线,根本没有做到 突破性的改革与进展!《御龙在天》在此时破天而出,将国战网游引领进一个新的领域!它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3D真人无损视野,不仅仅是10万人同服国战,不 仅仅是5000VS5000的超大国战战场,更是开创了“九州一统”的新国战模式!跨服征战,不再是梦!

 

  《御龙在天》于3.21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公布了“九州一统”的新玩法,独创了回合制国战模式!弱肉强食,优胜劣汰,成就统一天下的霸业!在 这种模式下的御龙,将会由强国吞并弱国,让其成为附属国,也可几国联手共同消灭敌国!等到全服九国被一统之后,服务器将保留各国数据,暂时关闭,等到重新 开启之时,又将是新一轮的争霸九州! 

 

  三月新战场,PK新模式,御龙新国战,酣畅淋漓的统战模式即将开启,烽火硝烟的双线新服准备就绪,一切都期待着您的到来!3月28日,御龙双线 新服,与您不见不散!同时,御龙在天官方交流群“九州议会”的玩家热情也日益高涨,前三个群均已加满,现正式开放四群,欢迎各位三国勇士踊跃加入!御龙九 州议会四群:168766227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争做榜单达人 赢取御龙新服限量激活码
腾讯游戏首发重磅国战作品《九州一统》
《御龙在天》国战最强荣誉曝光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争做榜单达人 赢取御龙新服限量激活码 下一篇:御龙在天专访:经济调控师—锦瑟无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