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最新160天命副本 奖励掉落无惊喜

  推荐阅读:

  青龙战区实力大比拼 龙啸等级高龙舞18多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提到天命副本,大家都会想到马书、淬炼、材料、装备等好东西,然而龙啸九州大区,已经进入160近半年,却迟迟没有开放天命副本,随着9月22日的青龙战区预更新,大家终于迎来了160级天命副本,而且155级+的小伙伴都可以进入,不得不说是一个相当好的消息。下面跟着小编一起走进160级天命副本。

天命副本
天命副本

  天命的画风一如既往的阴森,怪物也更加强壮高达,攻击力确实不凡,分分钟砍掉你十几万血,防御不高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各个击破的方式。

掉落
掉落

  至于掉落的东西。就真心不怎么让人欢乐了,大多是一些1级的宝石和材料,装备到是不少。然并卵,现在老区谁还稀罕黄色装备呢。

天命副本
天命副本

  整个天命打下来大概有10波怪物吧。可以说还没打出感觉就木有了,普通淬炼掉的不少,也有一些技能书。还有幸运的小伙砸打出中级疾行,不过在老区也不算太大的惊喜。下面看看小编1次天命的收获吧。

掉落
掉落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家族争霸赛规则详解 单身手速是关键 下一篇:御龙家族蛮象金蛋佳节版 金蛋狂砸不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