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家族争霸赛规则详解 单身手速是关键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月光:史上首个十八星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无心:最具魅力的统帅

  作为本年度最受关注的一个活动家族争霸赛一上线就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目光。而作为2016年度的家族争霸和上一次规则有了比较大的调整。首先之前是互换制,就是说你只能选名次比你前面的五名打赢谁你的位置和他的位置就互换,这样一来就会出现卡家族战以及只有强的家族有奖励,比较中后的家族得不到东西的情况。而这一次全新的家族争霸规则在经历了第一周的失败直接出局,搞不清排行规则等等情况之后,终于将积分制统计出来,让大家了解到真正的争霸赛规则。

  这一次的规则改成了可以打前五后三的家族,最初按家族繁荣度排名,看排名差距算积分。相差最大的是如果第五名打了第一名赢了加上30分输了扣3分,所以说,如果在家族争霸差距不是很大的情况下,其实在前期可以潜伏在前十五位,到了最后两周再打前面的家族,这样积分涨的快,因为差距越大积分越多。而这一次的家族争霸最大的好处是给一些中等家族机会,因为他们的高战不多,但是又想打得到一些东西,只要手速快,卡的好还是可以抢个前十名,既得到了名次又让家族有面子,何乐而不为!

家族争霸赛
家族争霸赛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平民骑上御龙马!浅谈平民御龙马养成攻略 下一篇:御龙在天最新160天命副本 奖励掉落无惊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