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多年经验分享 教你如何出紫装

  看到人家紫6,紫9,紫12……你有木有心动啊?有木有想有朝一日自己穿上一身紫出去显摆啊?经过2年的实验,无数朋友的相互交流,总结,终于让我摸到了出紫的技巧!下面我想分享给大家。绝不雷同,独家秘法,你值得试试!

  首先是最快捷,但也是最讲究技巧的方法了——合成装备。这个怎么说呢,虽说有些技巧,但大家应该知道,这玩意其实机率并不是很高,我也只是靠技巧提升些出紫机率罢了!

  ①首先你要做的,是准备好8件极品绿,和一件你要合紫的装备。当然,准备的8件极品绿最好是上100的装备!这样概率更高!

  ②不要着急,合成的最佳时间在下午4-5点,和凌晨的4-5点。我要说明一下,这个时间段是我和朋友花费了无数绿装,合成了无数次才找到的最佳合成时间段!所以,不要着急,合紫要有耐心要能等待!

  ③合成时要找人少,网络不卡的地方,注意:右上角的网络状态一定要是绿色的!

  ④接下来就可以合了,不过合成第一次如果失败了,那就不要合了,你就再等等,等到半点时再合,如果还是失败,那好吧,这会不适合合装备的,等晚上再试试吧!

  ⑤合成时装备的摆位也很重要的,第一件也就是左上放的装备会影响你合出来装备的加成,右下也就是最后一件,则会影响合出的装备的暴力!适用于所有装备的合成!

  ⑥合成时,你可以试着按B键,在顿卡中也会提高爆紫绿的哦!

  说完了合成法,我再来说说改造法爆紫——改造装备。这个方法其实个人感觉比合成要好出的多,而且,你要是高帅富的话,花80块钱买4个5等材料,你看吧,绝对一次一个紫!那么我还是讲讲平民改造法吧:

  ①搞好你要改造的装备,可以是蓝的,黄的但最好是绿的!然后搞来4个4等材料,皮革合副手,铁锭合武器,项链,戒指!青铜合帽子,衣服,鞋子,护腕。

  ②改造同样是有最佳时间段的,不过改造要看你自己适合什么时间了!比如,我朋友前半夜改,改死也不出,可后半夜呢,随手一来就是一精良紫!我那个羡慕啊……还有提醒一下,我所有以卖紫为生的朋友都告诉我,任何的出紫法,时间最好都在凌晨1——5点间,我问了,他们说那个时间人少,确实好爆!

  ③还是网络,必须要看右上角网络状态,也只有绿时爆率才是最高的!

  说起来大家都在质疑,感觉我说的不对,那你们知道吗?御龙合成也是有垫子法的,接下来我就补充一下合成法——垫子法。这个方法我只知道很不好固定时间段,有时候成功率很高,有时候基本不成功,但是一旦你卡到了时间,那么你合成时就一定会成功的!不过,这个方法感觉比较费时的费钱的,要不你刷怪掉蓝装,要不就要买了!

  ①准备尽量多的蓝装,注意:我说的是蓝装,不要黄的!

  ②准备好你需要合成的装备,还有4件极品绿。

  ③开始合成,先用5件蓝装合成,合成成功时,如果是黄的,那就继续换5件蓝再合,直到从蓝装一下合成成绿装时,抓紧时间,最好在30秒内合你的绿装,注意:如果合蓝的,5次没有出现从蓝到绿,那就换个时间点吧,这个点不适合合成!

  垫子法我基本是攒够一仓库的蓝时才会去合成,因为真的很不好卡时间点,这不能怪我,只能怪老马坑人啊!至于有人说,合成时老用极品绿不是很浪费吗?其实我是知道用普通,加强,和精良也能合出紫,但是那样的话几率会很低的,但是有人说到了,那我就补充一下吧——合成法绿装品质。其实用极品以下品质合出紫的事情也是很多的,但是几率确实是个问题,下面我尽量告诉你们如何拿极品品质以下的绿装合紫装

  ①三极品一精良,位置:极品,极品,极品,精良

  ②两极品两精良,位置:极品,精良,极品,精良或极品,精良,精良,极品

  ③一极品三精良,位置:精良,精良,精良,极品或精良,精良,极品,精良

  ④三精良一加强,位置:精良,精良,精良,加强或精良,加强,精良,精良

  ⑤一极品两精良一普通,位置:极品,精良,精良,普通

  ⑥一极品两加强一精良,位置:精良,加强,加强,极品

  ⑦两精良一加强一普通,位置:精良,加强,精良,普通

  ⑧三精良一普通,位置:普通最后。

  等等很多,但是后面的成功率真的太低了,如果说哪位朋友突然发现了更好的方法,那就帮我补充下吧!至于4普通出紫!怎么说呢,楼主我玩御龙两年多,可是就成功过2次出紫哦,好忧伤啊……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图文解析:教你成为御龙在天神级船长 下一篇:御龙在天骨灰级玩家教你每天进包30d绑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