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合紫装及上9星方法 平民也牛逼

  首先说一下合紫装的方法:

  时间最好选在半夜1点 — 5点最佳;

  其次准备足够的精良极品绿装,加强绿也可以。

  然后就是合的方法了。

  第一步,选择桃源镇圆盘,王城密道,王城车夫旁边的口子;

  第二步,中间的绿装必须极品(也就是你想要的部位的名将或者是装备,合成名将切记要用随即属性固定符);

  第三部,第一个第二个精良,第三第四极品,也可以前三个精良最后一件极品(另外撸主听说有人3件加强1件精良试过,但是撸主没有试过,也没出过) 。四件都放极品是有小一点的几率出加强紫的。

  接下来就是合紫了,前三次进行试探的合成如果三次成功,那么恭喜你成功了一半,然后继续合成时不时的用2精良2极品合,不要一味的用一种方法。如果三次都失败,那么千万不要合,因为接下来也只是浪费装备。

  接下来说一下砸9X套的方法:

  砸9星千万不要急,因为一砸可能就是2、3个小时。

  首先装备最好是3件以上一起砸,因为几率比较高。

  装备签名6星保护,先用一颗普淬上7星,换一颗中淬上8星,接着4个高粹直接上9。

  中间的细节我和大家说一下,在6-7的时候失败越多越好,如果在失败很多次情况下,上7了中淬一颗也上8了,那么毫不犹豫4个高粹上9星。这是几率最大的时候,如果在砸8-9高粹连续失败,那么不要急,换一件装备砸。

  以上均为自己试验得来,几率都比较高,大家可以参考。

  发几个自己搞出来的 撸主现已9X满攻防紫一套完虐所有同等9X。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从数据分析角度去推断御龙在天龙啸和双龙合服时间 下一篇:御龙在天高玩数据分析:130级逐日4-4好还是5-1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