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骨灰级玩家教你每天进包30d绑银

 

  教你每天进包30d绑银,不费多大事,砍树什么的不算,首先必须有10d银子,不花银子,银子换金子,金子可以每日回馈礼包,包里有两锭绑银,10个黄金喇叭。

  但大家不知道的是,这是个绑定喇叭,每一个能卖1d银子,直接卖给npc。

  介绍上说的有,1000金买一次,就有2d绑银,喇叭卖了10d银子回来了,10银子挂寄售最少1000金。我们是100:103,然后你明白了,一天可以十次,就是20d,扔高价能5、6d,任务有4、5d,总起来会不会30d呢?

  还没算国家指挥包里的,摇钱树、拉车和偷猪,总起来肯定30d+ !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多年经验分享 教你如何出紫装 下一篇:历数花大仙改名后悲催的御龙在天路程 善恶到头终有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