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浅谈御龙小商人成才之路 轻松赚钱!

  本人学生,木有很多RMB砸,怎么办呢?所以我选择游戏商人。

  我不是职业商人,只是一个业余。

  下面说说我的发家之路。

  御龙在天这个游戏,要么你有钱,要么你有时间。 我果断属于后者每天双开(1个法师,一个银枪)。

  首先,游戏的前期砸个5000金子换成银子吧, 不然这个日子很难过啊。

  5000金子大概30D左右把,然后你就在国家频道无限收东西。

  例如70封印期间,淬炼25L/个,满攻高攻,满防,高防的70名将,前者4D,后者2D(具体看每个地方的物价)。在此说声,不用觉得自己的价格低,缺钱的人总是有的。你家族的几个人轮流刷国频,散人就认为这个就是市场价格了。 我70那会,一个人喊,每天起码能赚40D(满攻的4D买,15~20D卖,满防的2D买,8D卖) 当然这边需要注意的是,左边一排满防的不值钱。

  上面我谈的就是倒卖,不过倒卖要注意自己的流动资金。 在流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你可以联手其他商人扫货,然后抬价。然后浅谈下练马: 现实看车,游戏看马, 一匹紫马出去让你灰常有面子= =。

  关于练马:首先,准备雄马和雌马(好吧我废话了- - 同性他不给交配)这个公的呢我个人认为2-1的比较好,雌的2-2 。 在繁殖的时候,拉到皇帝雕像背面,雄马放入2级水晶,雌马放入1级水晶(这边强调下,个人感觉并不是说都放2级就一定出好马。我生马都是这样生的,摸索出来的规律, 生出来的马都是随公马的多。 我70那会生了,4匹4-几的,1匹5-2的。当然 都卖了= =!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新手必看:御龙装备选择及淬炼宝石获取 下一篇:玩家用金融学解读御龙畸形经济系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