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投稿>

乱世春秋战况分析:屌丝与RMB的碰撞

  合区前,双线五区乱世枭雄与壮志春秋同一天开的两个服务器,服如其名,一开区两个服务器就把春秋战国时代的纷争与动荡演绎得淋漓尽致。

  我这里要说的是合区后的情况,之前两个区的尔虞我诈这里不表。简单说下合区之初两个服务器的基本情况:乱世枭雄帝国江州,屌丝国的代表,国王七杀,一个很会玩心计的人物,文章后面会多次提到;壮志春秋帝国燕州,可以说算是RMB比较多的国家,国王逆天狂风,人如其名,表示合区后皇帝舍我其谁,号称大燕帝国,可惜其自大的自我感觉在合区后一代皇帝就此陨落,铁杆盟国幽州。

  说到这里大家都比较清楚了,合区后屌丝国代表江州,而RMB国家的代表并不是壮志春秋曾经的帝国燕州,而是让两个服务器都料想不到的黑马国家——青州,由原壮志春秋青州国王佬鬼所打下的青州,可见佬鬼也是个比较会玩心计的人物。合区前就外交两个服务器各个国家的国王,与壮志春秋各国王更是合谋合区后全部拿下国王,实现壮志春秋的再次统治。乱世枭雄比较乱,各国之间争斗不断,而壮志春秋两大联盟,两大阵营,唯独江州夹在中间,受尽凌辱。壮志春秋的RMB玩家比乱世枭雄的多,合区前的多国会议并没有邀请乱世枭雄的屌丝国江州。之前都说了,乱世枭雄比较乱,各国都有间隙,联合的可能性不大,固然多国会议必然是壮志春秋发起的,而壮志春秋的江州是鬼国,多国会议也自然对乱世枭雄的江州忽略不计。

  4月11日合区后,原乱世枭雄江荆豫徐益扬顺利拿下王,壮志春秋只有青燕幽拿下王。壮志春秋虽然只拿下3个王,随着时间的推移,车轮的运转,并不影响其再次统治的步伐。拿下王后,燕州幽州自然再次结盟,以燕州为核心,基本每个区幽州都称为鬼国其名不是没有由来的。青州结盟益达,合区前乱世枭雄益达被江州国砸悲愤不已,咬牙切齿却又无可奈何,合区后自然偏向壮志春秋,合区后达成协议女王依然是乱世枭雄的大宝贝。为什么给大宝贝,答案在几天后原壮志春秋益达12X国王带队转国青州自然揭晓。转国后,青州实力大增,在佬鬼的各种手段心计与金钱结合之下,预谋大计的最大的绊脚石是江州,或许是壮志春秋的大佬们都没想到是江州,也或许就是要干七杀,干江州。

 

  合区3天后,荆州国王易主,国内两大服务器两大帮派实力都不弱,内乱,大象,也是两大派系,内乱。江州青州燕州青州益达幽州无内乱,即使有也可以忽略不计。

  合区后,燕州信心膨胀,其国民也自称大燕帝国,国内3到4个12X,80多9X以上,实力不俗,虐次挑衅屌丝国江州,而合区后七杀似乎也看出了今后的基本走势,QT告诫国民要低调,合区前七杀放弃皇帝放弃王位,顺利弱国两天,收了200人,之前转移6个家族远征燕州,拿下燕州国王,合区当天晚上普通,远征军回来100人,第二天强国,依然回来30多人,都说了,七杀对游戏比较了解,也比较会玩心计,所以江很团结,即使在几天后的国砸中渐渐处于劣势国民在国屏都没有一句谩骂,而是表现的越来越团结。

相关资讯:
图文并茂:说说御龙里可怕的骗子伎俩
御龙在天纵横公子奇装备
御龙在天纵横玩家心情:我来说说公子奇
极品绿6玩家关于董卓副本的一些想法
御龙在天屌丝玩家抱怨:绑银太少吃不消
御龙在天福利技巧:助拿蓝钻通天大礼包
王者盖世江V荆国战 镇关守将只有几人打
【狼族出品】御龙名人狼族メ听雨专访
上一篇:御龙在天福利技巧:助拿蓝钻通天大礼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