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屌丝玩家抱怨:绑银太少吃不消

  我是双线二区的一个平民玩家,紫7套,喜欢打架,基本是各种打架,打不过打得过都打!

  二区是老区相对来说高等级玩家都很多,而现在都有绑银吃不消的情况!

  拿现在129的我来说,身上每天绑银不超过1D

  版主们你可以回复说每天任务下来有6D左右,我有蓝钻、会员,免做令牌一大堆,每天可以获得10D绑银左右。

  试问下对于现在老区的我们10D绑银可以干什么?一周7天拿100D绑银来说。

  每晚挂机买药5D左右,挂7天,35D没了。

  现在那个坑爹的董卓副本,以前没更新可以用远程打,一次下来1D左右。一周9次,也就10D

  尼玛现在更新了 一次副本3人最少也得3D 一周9次,27D

  装备绑定,3X绑定1D多,6X绑定2D多,尼玛一个装备7X下来光绑定得5D。

  装备淬炼,运气好,20多个30多个石头上6,上7,上8,上9,几率更低,失败率更多,需要绑银更多,平衡一下,一件装备淬炼7X需要2D。

  装备打孔,一次30L,3个孔,不算失败的情况下,1D,然后宝石镶嵌,下来也得1D

  属性绑定,追求好一点的属性,可能要绑定好多次,运气好1D搞定。

  一件装备6X下来基本10D,全身11件下来110D。

  装备拆解,最尼玛坑,一次55L,真心伤不起。

  生马,一次好像30L,一天最多好像3次!

  马炼化,一次50L,一天最多好像3次!

  这些是装备和马匹方面,还不算那些买回城符、传送、送鲜花砸鸡蛋、装备合成、装备打造、马技能学习等等!

  下来是战斗方面

  最坑绑银的,每周六21点新模式乱斗,这是尼玛乱斗,简直就是烧绑银,现在基本都不进去,这乱斗伤不起。进去之后先不说你杀不杀人,死了之后必须复活,不复活就安全复活了,而安全复活没有乱斗积分,没有乱斗积分就没有任何奖励。每次进去就拿2600多万经验,花8D左右,就尼玛一大坑。

  算下来一周拿到100D绑银,能攒多少?有人说他有多少多少绑银,几百D,几千D,国战游戏不打架你玩毛线!

  国战,现在的国战为啥都没人参加,不是不参加,是大号没绑银伤不起,所以不去,要么就是挂着等拿羊驼,要么就是不停安全。

  三国志,这个现在合区了,更尼玛坑,封印相差10级的2个区合在一起还打尼玛。感觉没什么激情,很乏味,还不如南蛮入侵,一国战9国!

  砸车,现在的车,真心的不好砸,一个人去砸110的车,人家甩个强力护镖,基本砸不破!

  人物等级提升,复活金额提升,那你尼玛不会把摇钱树金额也增加?

  刚看了一个12X说有点力不从心,呵呵,我很赞成这个哥们说的,从二区开区到现在快一年了,真的力不从心,平民玩家现在都玩的这么累,更何况花钱的呢,游戏说最高级150级,照这样看,1区140封印一破,估计不久就会公布说等级调整,到160或更高,要不就是来个转身。

  累了,一年里见过太多因为游戏认识的朋友都离开了,那些斑斑们别再给我回复我的建议你们会提交,我没见到这些论坛上发的多少问题有得到解决。游戏卡的像球一样。动不动出来个当前过图人数太多。有出什么白金版的精力,不如把现在的网络弄得更流畅!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分享:关于五陵龙战和军神斩将的故事 下一篇:御龙在天极品绿6玩家关于董卓副本的一些想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