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投稿>

乱世春秋战况分析:屌丝与RMB的碰撞

  对骂后,七杀表示,以后江州不开镖局,此刻开始哪个国家的国王是原壮志春秋的就无限开砸,壮志春秋其他国家的在合区后大多数转国青州,于是七杀首先下边幽州,直接砸向王城。4天前,荆州国王是原壮志春秋的遭弹劾,也在此时重新登基,荆州王城战后开国运,江州从中立区直接砸向荆州。乱世春秋,这就是乱世春秋。于是,屌丝国,开始了国砸的不归路。

  结后语:壮志春秋时青州国王佬鬼就是个国砸的老手,乱世枭雄的江州也是国砸不断。国砸中,江州国民很团结,但确是屌丝,银两不多,而青燕铁骑却是处于势如破竹的快意恩仇之中。开始关镖局多国国砸后,江州似乎也沉浸在无人可挡的快意恩仇之中。RMB的玩法无外乎都是那样,寻求那一刻的快感,俯瞰九州,征服一切。可是作为屌丝,玩游戏也是因为娱乐,纵然赢了,没得到什么,即使输了,也没失去什么。作为屌丝国王的七杀,合区后,第一个成为皇帝的国王,第一个升级为5级帮派的帮主,其在QT上的讲话和回忆,让屌丝很是动容。接下来的周末,即将面临帝陵12层争夺,皇城争夺战,无限国砸,多国之乱。屌丝与RMB的碰撞,乱世春秋,无限精彩。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福利技巧:助拿蓝钻通天大礼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