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投稿>

御龙在天福利技巧:助拿蓝钻通天大礼包

  官网蓝钻合作活动,点亮九州,畅领豪礼,估计有好多人没有领全礼包。通过小尘自己的亲身实验,作为一个内测140级老玩家,如何拿到这个通天铠礼包分享一下。

  首先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劳动成果。

  全部点亮有木有。

  其实最难点亮的就属青州和荆州。这两礼包需要有4月16之后建的20级小号。

  点亮的方法其实也很简单,拿大号的QQ,去其他大区建一个小号,第一天跟主线练到10级,秒掉答题任务,过12点再秒答题,到达15级后秒温泉任务,然后哦啦,20级,顺利拿到青州和荆州的cdk,要注意的是,这两个cdk领取人是大号QQ在其他区的小号任务,拿礼包的时候,却可以给自己的大号拿,嘿嘿!是不是有点邪恶!

  其他的大州只要开个蓝钻就能点亮。相当简单,赶快行动起来,领取属于你的通天铠!

  叶子猪记者——恋丶未央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时装之大试炼衫(蓝钻专属)
御龙在天5月10日开启双线七区首组新服
御龙在天几种骗术解密 账号安全是重点
御龙在天几个绿六小号磨死了黄石公!
全服最苦B的女王 三星套居然还是60级的
王者傲视战国彡血哥砸105级18星衣服
御龙在天血泪史:100锭砸星没上一件6星
御龙在天龙啸天下千总和天帝最新属性图
上一篇:韦小宝确实存在 下一篇:御龙在天战况分析:乱世春秋屌丝与RMB的碰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