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投稿>

乱世春秋战况分析:屌丝与RMB的碰撞

  燕州多次犯边,江州是屌丝国,只有一个2个勉强的12X,9X不到30个,QT喊国民死了安全继续下边吃肉,屌丝绑银自然拼不过无限的银子,这种为了打架而打架的方式七杀自然很清楚国民的感受,江州军团主力是国王帮,另外一个400+的散人帮,江豫联盟人数虽然比幽燕联盟人数多,但是屌丝拼不起,屌丝就是屌丝,唯有无限安全无限传送。

  两天后自称大燕帝国的逆天狂风宣战江州,而正是这次的宣战让大燕帝国自居的燕州遭受到了巨大的重创,多次打架觉得没有多少战斗力的江州居然资源站5W比800的大比分赢了燕州,这让燕州国民的心理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幻象,这一定是幻象,金喇叭飞起,且看晚上如何赢了双羊驼。如果此刻只是觉得是幻象的话,那么晚上的国战彻底的让燕州人民傻眼了。就在此次国战的前一天晚上0点过后,江州国王帮升级为5级帮派,本服第一个5级帮派,全部由国王帮成员捐助升级,15个满编家族,全民兴奋,当晚金喇叭满天飞,战斗力可想而知。晚上国战开始前,燕州提前躺尸镇关守将,国战打响,5分钟后拿下镇关守将,江州无限军需官处堵截,江州人数众多,燕州幽州联盟始终无法冲到阳平乱民,而幽州冲了多次后大部分安全回国,燕州在QT骂了一句盟国幽州太垃圾,幽州国王听后旋即解盟。15分钟后,另一个战场,江州国王七杀在得知徐州大鼎即将被青州抱走的情况后,果断放弃本国堵截,把全体国民带往徐州金甲,同是豫州联盟也打向徐州金甲,一起无限虐杀青州复活点,最终保住徐州大鼎。而这段时间,燕州已经顺利拿下江州金甲,当七杀调转部队回国与大象联盟一起压向金甲的时候,燕州前进的步伐止于金甲,燕州将士领的战车都不够江州散人帮吃掉,更不用说国王帮出动了,于是这场战斗变成了刷武勋。这次国战以后,燕州对皇帝已不抱任何幻想,国战游戏人数的优势胜过一切RMB。

  而另一边,国力帝国的青州与益达联盟在多次的激情中把徐杨联盟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徐杨解盟,而青州在国王佬鬼的手段和几个12X的金钱支持下,青州人数空前盛况,仅次于江州,七八个12X,100多9X以上的,战斗力是江州的两到三倍。之后,同是壮志春秋的青州和燕州两王结盟,战斗力空前提高,已经没有任何势力可以阻挡青燕联盟的步伐。至此两大阵营形成,屌丝国人数众多的江州和RMB势力的青燕联盟。于是江州开始杯具了。

  合区后的一个星期,4月20日周六,青州宣大象国战,此时青州和益达解盟,还没有和燕州结盟,资源站2W+比5W输给江豫,诚然,进攻国不需要多少资源。晚上国战打响,青州进攻,大象由江州七杀指挥,两个国家防守,而大象反王帮不断捣乱,在喊留残雪的情况下无限爆掉朱雀和玄武, 七杀很无奈,江州人民也很无奈,帮你们打国战呢,这是干啥?所以此次国战变成了江州和青州的对决,在经过两次加血2个小时的战斗,青州终于爆掉神兽。随即反击战,此时正好要到22点,青州国王佬鬼和江州国王七杀一面指挥一面抢报帝陵12层,之前说了七杀对御龙很了解,而青州佬鬼虽是游戏花钱的主,毕竟对游戏的了解还不够,之前江州刚升级5级帮派,帮派资金不足600D,而青州佬鬼居然只用了500多D报了帝陵,最后一秒在两国热切的期盼中,最终江州以500多D卡报成功。此刻国战继续,江州大象直接压向青州金甲,国战打响,直接拿下金甲,之后坦克大战,青州指挥大师大鸡挂着QT却始终抓不到七杀的坦克部队,35分钟后拿下青龙和白虎,爆掉神兽,国战结束。

  第二天周日早上抢报皇城,青州方面出动3个12X专门虐杀江州国王七杀,最后一刻,还是被江州报上。实力强悍,却没报上帝陵12层,没抢到皇城,青州很受伤,青州很愤怒。青州国王帮12个家族,而江州国王帮15个家族,以后的争夺,鹿死谁手,犹未可知。

  两大阵营积怨已深,战事一触即发。抢报皇城失败后,青州泄愤的呼声空前高涨,撸死江州!撸死江州!当天青燕QT说激情马上就要开始了,而同时江州也在QT告诉国民发布红色预警,国砸即将开始。合区后叫乱世春秋,刚破封印,镖车很难砸。下午,江州首先集合人马下边,盟国大象反王帮和国民反对国砸没有参与,江州首先下燕子边,一路砸向王城,势不可挡。之后回城,下青州边,也是一路砸向王城,快意人生,却是没有砸燕子那么轻松,到王城后高额安全。而此前两天,徐州已和青州砸上了。于是合区后一个星期乱世春秋国砸开始了,江州和大象解盟解盟徐州,而另一边是青州和燕子。之后青州和燕子下江州边,冲了3波均被堵在阳平关军需官前不能前进。第二天中午2点左右,青州发徐州国财,江州同时也发燕子国财,燕子虽然实力稍弱,但是财大气粗,没有防守,和青州一起杀向徐州,徐州人口少,特战团家族都是高端玩家,战斗力也很强,徐州和燕子都被掠夺100多D。晚上国砸江州屌丝国的战斗力渐渐被淹没,RMB强悍的战斗力完美体现,最后江州连阳平关都冲不过去,而青燕联军一路杀向江徐王城,势如破竹。

  国砸后的两天,江州宣战幽州,国战开始前,青燕联军杀向幽州金甲,怎么说幽州也是青燕庇护下的兄弟国家。江州和徐州联军奔向幽州金甲后躺尸,21分时在青燕的重压下拿下金甲,之后无限安全虐杀青燕联军,之后江徐联军分两路分别拿下青龙和白虎,鬼国没有任何战斗力,最后大鼎被江州抱走。江州这是拿青燕联盟兄弟的软柿子捏。

  国砸三天后,江徐基本已没有战斗力,青燕不断金喇叭侮辱,商业玩家没钱玩什么国砸,没钱赚了什么时候跑路。RMB玩家的行为自是不必多说,各种挑衅各种谩骂,此刻,江州国王七杀的心情是很悲伤的,那边青州12X狼王不断发金喇叭谩骂七杀谩骂江州废物谩骂屌丝,成王败寇,游戏也是这样,弱肉强食,强者为尊,江州国王七杀之前不骂人此刻在QT上已抑制不住破口大骂,青州金喇叭在骂,那边江州QT在骂,于是金喇叭和QT的争吵开始了。

上一篇:御龙在天福利技巧:助拿蓝钻通天大礼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