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六行”相生相克 各职业特殊技能详解

  羽扇系:

  为远程法术攻击型职业,有着强大技能各种增益技能与减益,能持续输出伤害,羽扇这一职业既可以当奶爸奶妈,还可以阴人于痛苦之中,正所谓,看你顺眼给你加血,不顺眼就毒死你。这个职业前期的话是PK、副本中不可缺少的一个职业,加血,BUFF等许多技能都是各个职业所喜欢的类型。下面看下羽扇的技能以及进阶技能。

  前期的话是PK、副本中不可缺少的一个职业,加血,BUFF等许多技能都是各个职业所喜欢的类型,护身策吸收伤害技能,消耗魔法100点吸收400伤害不错的技能,水策、缚军策,前期的单体以及群攻技能,而定军侧策前期加血,试想下,别人打你一半的血了你一个加血满了对面的人是不是很头疼呢,但是技能有CD30秒对自己或者目标只能使用一次,但是也不错了,水淹七军增益BUFF,所有人都狠喜欢的一个技能,画地为牢,这个强力的控制技能,而且单体的攻击力伤害还恨高。到达50级会进阶两系分别为治疗系以及诅咒系。

  治疗系,治疗顾名思义就是奶爸奶妈类型,专门给队友或者自己加状态和回血的,还可以复活人哦,不过复活人是需要技能书的,所以60级的坚不可摧是个强大的防御增益BUFF,团队的人加一个很有效果的,而80级的七星灯为复活技能,只能对以昏迷的友方有用,不过这个技能可以在队友死后用来复活,貌似是不会减少绑银的吧。(具体需要玩家去实验哦)。一系的羽扇主要是辅助和BUFF,后期的话配合队友、单刷副本都是很不错的,因为羽扇系的攻击不高,所以也决定了这个职业还是走辅助的为好,后期的话自己很容易被灭,技能配合的话,国战群P开无目标群攻就可以,其他的看自己喜好,纯辅助只要加血BUFF看准时机就行。

  诅咒系,诅咒擅长各种减防减血,持续掉血等技能的一类,不管是阴人还是让他生不如死都要看你的意思。60技能书黑讽刺单体进攻技能,而且这个会有个减益BUFF禁食8秒,就是8秒内不能吃血药,是不是很变态,而且是100%触发。80技能是毒士之心,100%8秒内持续掉血,总计6%是个减益BUFF。二系羽然就是诅咒加减防,建议配合技能=====黑风刺-----毒士之心---毒烟球----毒烟球。就可以了,此类主要加成就是智力,输出配合基础系的画地为牢。水淹七军。定军侧使用,灵活多变是王道。

  扇子比较耐打的能加能输出,所以一般很多的人不愿意招惹扇子,所以扇子也是比较平均的一个职业,遇见人了就是一顿打,然后给自己加血,人家要跑一个画地为牢定住直接打到死。

  推从连击手法:水淹七军------水策---水策----画地为牢----水策到画地为牢冷却好-----水策---(以此类推,挨打就用护身策,没血就用定军策)

上一篇:安心做小农 御龙在天庄园种植系统介绍 下一篇:御龙在天小科普 关于疲劳值你了解多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