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六行”相生相克 各职业特殊技能详解

  银枪系:

  近战物理攻击职业,加防减伤,自身各种增益BUFF技能,并且还能给队友提供各种属性BUFF,攻防兼备,非常全面,特有的远程掷枪技能,被动加速,控制力较强,银枪又被俗称长枪,是御龙玩家中公认的,也是唯一的MT,其以高防、高血、高速著称。下面看下银枪的技能。

  银枪前期技能中平抢单体输出技能,覆海枪群体输出技能,追心刺是银枪的唯一的远程投掷技能,具有减速的作用,抢怪PK都狠实用,也可以用追心刺进行人头的收割,掌握好时间进行最后一下同样是银枪的最爱,驭神骏增加马上以及马下的速度绝对是追人逃命的利器,平时交任务也会比别人跑的快。生如朝露加血技能,前期的银枪PK可以比别人回更多的血量,边打边回打不过就跑是银枪的特点。到达50级银枪也分为两系,一个是守护,一个是全能。下面就看下两系的特点。

  一系守护为MT高防高血是其特点,60的技能枪挑中原以及80级技能生拉硬扯,60的技能枪挑中原同样是单体输出技能具有34%6秒的缴械要比霸刀的高2秒。喜欢单配的盾战一定保证出80级技能生拉硬扯,此技能是PK神技,由于高防高血,其他职业面对盾战时都会采用风筝打法,以高机动性对付自身近战的守护,8米范围内,可无视一切职业,直接拉回身边,戳死与乱枪之下,在群战时,无论是自身状态固若金汤。水火不钦都是高防高血技能。

  二系全能系兵战,60级的百里冰为单体攻击,80级的回光反照,6秒内不受伤害,并将30%的伤害转换为自身生命值。单P是,注意释放辉光反照,再加上其各种加攻状态,6秒内收割任何人头不是问题。在追逐中,兵战也是相当犀利,无论逃跑还是追人,其80技能野马无缰无疑让兵战成为战斗中的翘楚,在群战中,忧郁兵战不属于辅助职业,其所有技能都以增加自身攻击为主,常被作为尖兵使用,可单独行动,在混战中首个对方高等级玩家,为我方低等级玩家冲锋铺平道路。

  银枪是唯一一个比较全面的职业,只是因为自己的爆发伤害低,闪避较低,所以银枪一般都是打长久战的,在对阵任何的职业银枪都能独挑一面,自身的回血加速技能,可以叫银枪攻守兼备,进退自如。

上一篇:安心做小农 御龙在天庄园种植系统介绍 下一篇:御龙在天小科普 关于疲劳值你了解多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