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六行”相生相克 各职业特殊技能详解

  法杖系

  远程法术技能攻击型职业,强力的爆发技能,闪避极高,强力的爆发技能,多种法术攻击,技能附带额外效果,可以限制敌人,吸收伤害,多样性的技能伤害,让对手摸不着头脑,同时还可限制敌人。下面看下法师的技能。

  法杖是远程职业中的绝对高攻的职业,首先一个加攻击的辅助技能祭北斗,唤火是初期的单体的法术输出,冰心冷又同时可以限制敌人的移动速度,天星闪可以逃命,举火漫天可以增加法杖的法术攻击,烟火烧是前期法师最主要的群体攻击,多样的法术攻击以及强力的攻击力叫对手闻风丧胆。到达50级法杖进阶为烈火系和寒冰系。

  烈火系为高伤害输出系,60级的火牛狂奔可是个好技能,有几率灼伤对手,掉血同时也很给力,而80的抗拒火环虽然有着限制,只对等级比自身低的玩家有效,但是面对法杖的低防御,很多近战都会追着法杖打,所以抗拒火环是PK时躲避近战的神技,一个抗拒火环将自身5米的3个玩家推开,然后输出可想会有什么样的效果。

  寒冰系被广大御龙玩家称为俩条命,60级的寒冰刺是单体的输出技能同时有几率降低对手的移动速度,而80的玄冰护体则使法师拥有了两条命,寒冰护体是吸收技能的主要利器之一,近战们一般都不怎么喜欢打冰法,一个是冰法有着无尽的减速,配合天星闪的运用,可以拉开与近战的距离,同时在天星闪CD的时候可以使用玄冰护体吸收伤害,而对方只有一条有生生命,冰法是两条,所以冰法也成了后期玩家们主玩的潮流。

  推从连击手法:祭北斗-----唤火-----冰心冷------唤火到冰心冷冷却好-----冰心冷----唤火-----(以此类推抓人或者逃跑的时候用天星闪)

  以上是御龙在天的6打职业,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特点,所以需要玩家去自己用心的体会,玩出不一样的特色来,而每个职业连击手法都是前期PK,后期的话换上你的主要技能一样可以使用,所以每个职业的连击手法还是需要靠自己去体会,灵活使用方能强大。

[编辑:小闲]
上一篇:安心做小农 御龙在天庄园种植系统介绍 下一篇:御龙在天小科普 关于疲劳值你了解多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