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安心做小农 御龙在天庄园种植系统介绍

  庄园种植系统:腾讯果然对自己开发的偷菜系统念念不忘,在多款游戏中都有植入。对于御龙在天这款热门网游,腾讯也自然也不会放过。下面,就为一些新手玩家介绍御龙在天庄园种植系统的玩法。教你如何用小时间创造大财富!

  一、庄园的创建条件:

  想拥有一个庄园必须进入一个家族,即20级进入一个家族以后点击屏幕右上方的自己的个人庄园。

 

 

  二、庄园界面介绍:

  庄园初期等级为1级,人口2人,粮食为200,热情和活力为0;

  庄园等级:可以建造相应的建筑 以增加人口 以及农作物产量以及铁 铜 布料 木材 药铺 建筑需要大量的粮食 而粮食靠种植农作物随之增加

  庄园粮食:通过种植并收获作物提升

  庄园人口:人口数量对应土地数量同时也限定种植作物的上限

  庄园住宅:增加人口,住宅越多,或是住宅等级越高,人口上限就会越多,人口越多,可以种植的物品也就越多了

  活力:可以配合粮食造材料 比如皮革 铁锭 青铜 红木 药品等.

  热情:作用还未开放。

  三、庄园有什么用?

  可以种植酿酒的材料!苹果 蜜桃!酿好酒!家族群英会必备!如果你家族有开发琼浆玉液(30苹果+30蜜桃),拿经验可是蹭蹭的.....

  还可以建铁匠铺 皮铺等!.

  家族酿酒器位于家族地图(238,275)可以与家族等级可同步升级 一个家族的等级也就是星数 是家族酿酒器发挥最大功力的关键.

  庄园到达十级后,可以弄药铺这些东西,木料坊就是出木头的,每个建筑都有其功能,看你需求什么就主力发展什么。只能选择其一发展。造这个需要15小时,推荐大家都晚上去弄.

  四、庄园种植物与酿酒材料一览表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龙纹鼎是什么东西?有什么用?
吾家有马初长成 新手玩家马匹养成全攻略
御龙新手福音 装备合成与淬炼七星技巧
不知道该选哪州?御龙在天九州深度解析
御龙在天兄弟齐心演兵攻略 多开是王道
上一篇:御龙在天时装之程王爷的时装 下一篇:“六行”相生相克 各职业特殊技能详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