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在天南蛮入侵玩法详解

  作为御龙在天新推出的一种玩法,南蛮入侵给了玩家更爽快的跨服战效果。下面我们将为玩友们带来御龙在天南蛮入侵玩法详解,希望能够给玩友们带来帮助!

  南蛮入侵玩法不同于一般的跨服战,通过服务器无壁垒桥接技术,《御龙在天》的玩家可以在各大服务器之间随意穿越,发起侵略战争。一组服务器里某个国家的高端精英玩家组成远征军,以国王为统帅报名参加的跨服征战活动。南蛮部队在活动开始传送到目标服务器,抢夺那里的国家宝藏、破坏代表了英雄的国王和英雄的雕像群,以及攻打华容道乐师等等,在这个过程中与目标服务器的九国玩家发生冲突和对抗。 入侵结束防守双方都可以根据贡献多少获得跨服功勋和各种荣誉称号。

  游戏过程:

  

  一、南蛮入侵的条件

  “南蛮入侵”是全区跨服玩法,凡是满足了条件的服务器、国家和个人都可以入侵其它服务器,或是被入侵,具体条件如下:

  发起入侵的服务器必须满足以下条件和入侵限制:

  1、南蛮入侵是以国家为单位开启的活动,发起入侵的为一个国家,但入侵目标为一个服务器;

  2、参与南蛮入侵的服务器,无论是入侵者还是被入侵者,都必须至少触发了90级封印。

  3、拟入侵目标也必须是触发了相同等级或比本服务器高等级封印的服务器,如触发了90级的封印的某国可以入侵同样触发90级的封印的服务器,或是触发100级、110级、120级、130级以上等级封印的服务器;

  2、入侵发起者必须是国王,没有国王则不能申请南蛮入侵活动。

  参与入侵活动的入侵者必须以下其中一个条件即可:

  1.达到80级且在国内排行前500名。

  2.达到80级且是国王帮成员。

  3.达到60级且是国家官员。

  二、入侵时玩家状态

  1、入侵后的状态:

  入侵后入侵者会身穿统一的南蛮圣衣,以示敌我区别,同时属性得到增强,并自带生命回复和法术回复效果。

  入侵者可以购买高级的南蛮圣衣来获得更强的属性!

  南蛮入侵后会强制切换为南蛮PK模式,只能攻击目标服务器的玩家。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端午节搞基
上一篇:御龙在天常见游戏弹框类型及操作建议 下一篇:御龙在天今日更新 全新乱武斗场详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