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在天南蛮入侵玩法详解

  第一入侵目标

  1. 目标:洛阳城郊雕像群。

  i. 雕像死亡后,入侵者的国家获得雕像对应的入侵积分。

  l 本国入侵模式下:100%归入侵国所有

  l 盟国入侵模式下:20%归入侵申请国所有,80%按照两国玩家造成的伤害比例分配。

  ii. 雕像死亡后,雕像外形发生改变,使用破败倒塌的雕像,保持3天。3天后的0:00更新雕像形象为正常形象。

  第二入侵目标

  1. 目标:抢夺乐师

  i. 乐坊守卫:5名守卫和1名护卫将军。

  l 守卫和护卫将军可以被本服的敌国玩家攻击,也可以被南蛮入侵者攻击。

  l 守卫和护卫将军死亡后300秒刷新。

  ii. 乐师:乐坊有4名乐师,能且只能被入侵者采集。4名乐师共用一个乐师库,每个国家的乐师库共有200名乐师。乐师被入侵者抢走后,乐师库中乐师的数量会减少。

  iii. 护卫将军和守卫有任何一个活着,乐师就不可以被采集。

  a) 乐师收益:

  i. 乐师被抢夺后,入侵者获得跨服功勋,入侵者所在国家获得入侵积分。

  ii. 入侵者可以将乐师带到入侵目标服务器的洛阳城郊或铜雀台的南蛮女官NPC处上交,获得额外的跨服功勋。

  iii. 入侵者国家的乐师数量变动:入侵者将乐师抢夺到自己身上后,对应乐坊的乐师数量减少,乐师转移到入侵者身上。如果入侵者将乐师上交给南蛮女官NPC,则入侵者国家的抢夺乐师数量增加。如果入侵者抢夺到乐师后不上交,而是回到原服务器(主动或被动都算),则该乐师会回到其归属的乐坊。

  iv. 入侵者国家获得抢夺的乐师后,根据抢夺到的乐师的数量,在王城逐步开放十二乐坊。本国玩家每天可以找十二乐坊的乐师领取一定的经验。

  l 乐师一共12个,可以配置每个乐坊成员出现的乐师数量条件。

  可以配置玩家每天找各个乐坊成员领取的经验数量

  第三入侵目标

  1. 目标:抢夺国库宝藏。

  2. 王城处理:

  a) 王城提供一个给入侵者的安全复活点,地点如下图35所示:

  

  3. 国库宝藏相关:

  a) 国库宝藏是系统产出的一个积分计算系统。

  b) 每次南蛮入侵,各服务器都会产出国库宝藏,按照服务器内各国的综合国力的比例,将国库宝藏分配到各国,记为各国的国库宝藏。

  c) 国库宝藏保存在各国王城的国王雕像里。

  d) 当王城的国王雕像被入侵者击毁后,入侵者可以采集国库宝藏。

  i. 夺取到国库宝藏后,入侵者头上顶金砖特效(在乐师特效之上)。

  ii. 夺取到国库宝藏后,入侵者在骑马时,坐骑两边会有财宝的特效显示。

  e) 如果没有国王,则国库宝藏可以直接被抢夺。

  f) 当国库宝藏被入侵者抢走后,本国国库宝藏会对应减少。

  g) 南蛮入侵结束后,如果本国还有剩余的国库宝藏,则会按照本国玩家在南蛮入侵中获得的跨服功勋,等比分配给他们,记为他们的跨服功勋。

上一篇:御龙在天常见游戏弹框类型及操作建议 下一篇:御龙在天今日更新 全新乱武斗场详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