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在天南蛮入侵玩法详解

  1. 个人:

  a) 跨服功勋:南蛮入侵过程中,入侵者可以通过南蛮入侵的玩法获得跨服功勋。

  i. 跨服功勋与工资、武勋、家族功勋等一样可以用来兑换道具。

  ii. 跨服功勋可以记录下来用于制作排行榜。

  b) 乐师积分:南蛮入侵过程中,入侵者抢夺到的乐师的数量会记录为乐师积分。该积分主要用于排行榜。

  c) 国库宝藏积分:南蛮入侵过程中,入侵者抢夺到的国库宝藏的数量会记录为国库宝藏积分。该积分主要用于排行榜。

  d) 成就:南蛮入侵返回原服务器时,根据玩家获得的积分情况,会获得相应的成就。

  i. 可以配置每一次南蛮入侵获得的跨服功勋、乐师积分、国库宝藏积分对应的成就。

  ii. 可以配置通过南蛮入侵总共获得的跨服功勋、乐师积分、国库宝藏积分对应的成就

  2. 国家:

  a) 入侵积分:南蛮入侵过程中,入侵者的行为可以为其国家带来入侵积分。

  i. 每次南蛮入侵的入侵积分可以用来评价本次入侵的成功程度。入侵的成功度分为C、B、A、S、SS五个档次。可以配置对应的入侵积分需求。

  ii. 南蛮入侵的入侵积分会记录下来,用于排行榜的制作。

  b) 乐师积分:南蛮入侵中,入侵者成功抢夺到乐师可以为其国家带来乐师积分。

  i. 乐师积分用于王城开放十二乐坊。

  ii. 乐师积分也用于排行榜的制作。

  c) 国库宝藏积分:南蛮入侵中,入侵者成功抢夺到国库宝藏可以为其国家带来国库宝藏积分。

  i. 国库宝藏积分用于王城开放福神台。

  ii. 国库宝藏积分也用于排行榜的制作。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常见游戏弹框类型及操作建议 下一篇:御龙在天今日更新 全新乱武斗场详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