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在天今日更新 全新乱武斗场详解

 

  全新乱武蒙面PK大赛

  乱武,相对于在游戏中,一直保持5000名以内的玩家来说一点也不陌生(本区排名),或许现在的你觉得乱武就是混战而已,但是全新改版的乱武斗场推出后,相信更多的玩家都想要参与进来,体验全新的激爽战斗,全新的乱武斗场将重燃你PK的激情。

  1.突破70级等级封印后,世界排名前5000名的玩家可以参与每周6晚上21:00~21:30的乱武斗场。玩家可以在王城(731.526)处的乱武斗场评鉴官处进入。

  2.乱武斗场一共有八张地图,分别是生、伤、休、杜、景、死、惊、开八门,每一层都会拥有一个独特的状态。

  3.玩家将被分布到8张地图内,并获得蒙面人状态,进行无节操的PK大赛!

  只要进去,就会变成全体模式,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哦,那就开始战斗吧!

  1.什么是武斗积分?

  a、在乱武斗场中击败敌人可以获得武斗积分。

  b、乱武斗场活动的大部分奖励都会根据武斗积分来计算。

  2.如何变化层级?

  a、在每一层获得一定的武斗积分后,玩家会被传送到下一层。

  b、总共只有8层地图,如果玩家的层数变化了8层,则会回到开始进入的那一层,如此循环。

  对比以前有哪些变化呢?

  a、以前的乱武斗场是按杀人数量进入下一层,现在不一样了,是按积分。

  b、如下图显示的是剩余时间,我的本层积分,升级下一层需要积分3个指标,奖励在右下角可以看到。

  相信玩家肯定会有疑问,乱武是混战型,既然是全体模式,死的话是不是和以前一样?是不是和在其他地方战斗一样呢?死了会不会掉分,掉层掉东西?答案是不会掉东西,但是会掉分,会掉层。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端午节搞基
上一篇:御龙在天南蛮入侵玩法详解 下一篇:御龙在天最新副本解析 帮派帝陵争夺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