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拿着一万块徘徊在十字路口 国婚还是12X?

  很多帅哥妹子在御龙相识,然后相爱,情到深处,就需要有一个仪式去证明他们的感情,没错,就是要结婚,如果说爱情是一件很单纯的东西,那婚姻,让它变得复杂了一点。在御龙的婚姻里面,爱情,出现了阶级之分。

  当然,御龙处处是阶级、从家族、帮派星套、军衔、花榜......那现在我们来思索这样一个问题:假如你有一万块,你会选择一个最高等级的国婚,还是选择砸一个中等的十二星?

  我们算一笔账,国婚需要金子5999,银子999D,差不多7000左右(不包括其余花费,比如刷花),12星套价格在8000到1万之间浮动。

  正所谓十二星常有,而国婚不常有,又所谓宁做鸡头,不做凤尾(这个比喻不大恰当,就是那么个意思),更何况要是放在以前,国婚还有30天的顶级属性时装,当然现在任何时装都已经被永久时装遮蔽住了光芒。但小编我敢说,国婚时装是全御龙最帅最美的时装,露大腿的那些全都弱爆了!

  但是对很多人来说,十二星是生活必需品,国婚是奢侈品。一个六星套举行国婚,笑话会多过祝福。稍微有点理性的人,都会支持砸十二星,但是尽管我们有一万个理由支持砸十二星,但是妹子想要国婚啊....

  如果你有一万块,2选1,你会怎么选择?认真回答有猛龙过江大礼包相送!

当然像这种土豪就不用担心这种问题了,直接说,两样都给我来十个
当然像这种土豪就不用担心这种问题了,直接说,老板,两样都给我来十个
[编辑:小闲]
    上一篇:龙啸万人敌 100个紫八能不能打死无心? 下一篇:每日福利的代金券 兑换什么物品最超值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