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扒一扒御龙在天近期那些活动 坑爹了吗?

  年后的几个月,可以说是除了过年以外最开心的日子。因为大节小节不断,从清明、劳动节、520到端午节总能让小伙伴们忙里偷闲,愉快尽兴的玩耍,而御龙的各种节日活动更为假期锦上添花。

  然而现实并非想像中那么美好,假期各种加班不说,御龙的活动对大部分玩家来说也是不尽如人意。比如送花、五一消费排行榜等活动,好像都是RMB玩家才能参与的。当然也有平民活动,比如消费榜榜前十的国民礼包,比如祭拜屈原等等。只不过奖品质量上平富差异相对差大,造成平民玩家各种吐槽不断。

  玩家A:

御龙在天活动吐槽
御龙在天活动吐槽

  玩家B:

御龙在天活动吐槽
御龙在天活动吐槽

  玩家C:

御龙在天活动吐槽
御龙在天活动吐槽

  话说作为御龙一族的你,面对这层出不穷的节日活动,有啥感受呢?是坑爹,还是觉得恰到好处呢?赶紧一起来聊聊吧!

[编辑:若爱]
    上一篇:想去哪就去哪 你的转国理由是什么? 下一篇:元芳怎么看?甲午幻境副本是否应该存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