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元芳怎么看?甲午幻境副本是否应该存在

  关于御龙在天甲午幻境副本的问题,到底是该存在还是该消失?

  对于13年年末新出的甲午幻境副本,大多数玩家都又爱又恨。刚出的时候,大家都很高兴,因为可以花少量的钱弄一套紫装了,而且还能练马,获得大把经验快速升级,何乐而不为。

  可是时间长了,大家就慢慢发现弊端了。一天单刷甲午3次需要花费1---1.5小时(7.5)元。经书、鸡毛、拉车、家族等日常任务,还要2-3小时。遇上国战吧,就更坑,一场国战下来说不定都2小时了。感觉下班后的时间全给任务了,副本不打啊每天会少2-3E经验,跟不上等级你还能继续玩?而且由于甲午主要产出绿装,造成紫装一而再再二三的贬值,紫装满天飞,紫6更是遍地跑。但是现在的紫6玩起来,感觉还不如以前的绿6爽。为什么?因为到处都是紫6、紫9,你去虐谁,不像以前砸个绿六都难。此外,每天三次甲午(7.5元),算下来好像比以前花得更多了。

  所以对于甲午幻境这个副本,是否该存在,玩家之前争议很大。大概有以下几种看法:

  观点一、取消甲午,它严重影响了等级平衡。3天点封印,让大多数玩家跟不上等级。

  观点二、本身任务就多,还得花时间打甲午,真心累。而且不打还不行,等级还跟不上,此外还影响市场绿装、紫装价格

  观点三、虽然累,不过经验可观

  观点四、不赞成取消甲午,少了甲午去哪升级练马

御龙在天甲午副本
御龙在天甲午副本

  那么作为御龙一族的你,认为甲午幻境副本是否应该存在呢?

  PS:通过评论回复你对甲午的看法,认真回复的小伙伴,将会获得神秘礼包一枚哟。

[编辑:若爱]
    上一篇:扒一扒御龙在天近期那些活动 坑爹了吗? 下一篇:龙啸万人敌 100个紫八能不能打死无心?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