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从被骗到心碎 游戏恋情是否值得付真心?

  从现实到虚拟 没结果的爱情为什么还有奢望

  御龙近期最火大事件

  御龙在天贴吧红语:“你说你要心悦,我给你冲了三分之一的钱。你说你QQ会员没了,我给你续了半年,你说你想要紫9 翅膀,我熬了几天夜给你砸上去,我都问你要什么了,我什么也没得到,得到的是你嫌我烦了,就走了。”

  近期这段话在贴吧火了,非一般的火。从一区到九区,从游戏到贴吧,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友纷纷复制散播传阅,更有无聊大神游戏不断刷喇叭重复。

  那么到底是怎样一件事,让大家这么热衷呢?

  经过多番了解,终于发现了该事件的始末。原来这是一个女人抛弃一个男人的故事,而男人为女人付出了很多,女人却因为有人能给她更多更好的生活而抛弃了这个男人。就仿佛现实中的屌丝与拜金女,拜金女情愿在宝马里哭也不愿在自行车上笑,虽不服但也无可奈而,最终只能接受现实。

  PS:

  男主角:魅影

  女主角:雅儿(据有心之人提供现索,现叫语嫣或天语)

  原贴地址:http://tieba.baidu.com/p/3011252976

  小编只想对魅影说: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错过的,就当是路过。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把每一天过好是最大的幸福。

  游戏恋情是否值得奢望,付出真心?

  或许魅影不是第一个悲剧,只有其它的悲剧我们不知道,或许有些人游戏恋情很幸福,但能成真的却少之又少。

  游戏恋情这种东西不管成功与失败,都非常值得让人深思。至少小编非常好奇,在这个物质世界非常现实的年代,难道还有人追求虚无缥缈的游戏恋情吗?

  为什么不断有人被伤被骗,却还是有人不断奢望。小编反正是有点难以理解,不知道大家对游戏恋情怎么想?对于游戏恋情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是否值得用心对待,用心却付出?

[编辑:若爱]
相关新闻:
一马当先18星天尊装备属性 霸刀领衔!
比月光霸刀还土豪? 新区惊现70级15X
御龙在天官网最新礼包大合集 免费领取!
教你提升逼格 御龙在天十大装逼排行榜
官方低头妥协? 浅谈桃园群雄下王威胁合区
神龙赐福18星低调得小哥 装备属性首曝
御龙在天每日必做任务 肯定有你漏掉的
三个十八星又怎样?龙啸地位岂是一马可比
上一篇:砸星坑爹史!从月光到战神到低调得小哥 下一篇:家族跨服争霸 你是否匹配到合适的队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