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谁是御龙在天史上最强18星 你说了算!

  随着高星套走下神坛,御龙在天变得越来越像土豪的游戏,各区土豪均开始怒砸18。先是双线九区一马当先的霸刀、子龙、暴天;神龙赐福的低调小哥;再到双线八区九州之战(现九州月圆)的桀骜丿酒哥;后到皇图江山的丶龙魂灬晴天,18X大神可谓是层出不穷,源源不断,让人羡慕嫉妒恨啊。

  除新晋的18X之外,老牌18X也多如牛毛。截止双线九区为止,御龙目前18X大神渐渐接近半百之数。那么如此多的18X,谁才是最强的呢?

  日前,在贴吧看到有人发贴说龙啸抬头“1逍遥世纪1”是御龙史上最强18X,已经远远超越月光、无心。当然也有人说是最强或是天下万事的在娜,或是战龙狂舞兀鬼,或是霸刀。众说纷云,吧友之间的争论貌似比当事人还激动,谁也不服谁。

  今天各位小伙伴们一起来讨论下,谁是你们心目中最强的哪个18X呢?

  当然,投票并没有包含全部18X,小伙伴们也可以通过留言来讨论谁是最强18X。

[编辑:若爱]
相关新闻:
双线六、七区天下万事 区内势力分布
御龙在天十大军团之众神军团 辉煌发展史
御龙在天天下万事 扬州点点滴滴的感动
首个15X银枪“Hero人龙g”属性直逼霸刀
理性分析:九区三国志局势明了 魏王霸刀
是真还是假? 霸刀又闹空降欲打退赵子龙
技术帝大谈御龙七大职业 谁是PK之王?
豫燕激情战有感 分析龙啸抬头势力现状
上一篇:家族跨服争霸 你是否匹配到合适的队伍 下一篇:想去哪就去哪 你的转国理由是什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