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砸星坑爹史!从月光到战神到低调得小哥

  前期御龙6X居然要上千?

  当时星套和现在星套的价格对比,当时内测的时候,3X可以说就是可以打架的主力,6X就是大神。当时砸套绿6大概需要1300元,不夸张的说,当时6星套护国寺守书的时候,一般号根本不起来。内测的紫6就可以说是逆天,全区不超过30套,最后一次测试的紫套价格就便宜很多,紫9当时就一套。

  后面七月测试,一套6X费用降至800-1000左右。紫九是4000-6000之间,当时12X一套砸下来,大概需要13W。对比现在各区紫9、紫12、紫18满地跑,也不稀奇了。之前的御龙人多才NB,几十个3X小号就搞得12X欲仙欲死,那像现在一个18X都可以单挑一个国家。

  龙啸诞生的第一成就

  龙啸抬头作为御龙在天的集大成者,诞生了很多第一成就。先来说下,第一套12XNIr丶纵我不往(御龙公测的第一套12X,然后就是第一件18X,诞生于内测最后一次,拥有者是徐州大都督珈蓝卡卡西的91级18X法杖。其实当时还有一件18X,当时江州金吾卫战神的18X 105级衣服。 而完成了第一套十八星的memory丶月光,则几乎要被玩家推上了御龙第一人的地位。

  高星套走下神坛,紫六紫九平民化时代

  随着御龙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砸星技巧被发觉,再加上官方推出的灵元.新手礼包等等优惠政策。让越来越多的人可以突破之前的星套限制。官方也乐于看到玩家有更高的属性。所以从去年暑假开始,十二星,十五星套的玩家几乎是以几何速度在增长。紫六紫九开始成为新一代玩家的标配。现在一个会砸星的玩家,砸一套紫九的价格是一千以下,一套紫12的价格是一万一下,一套紫十五,在可以使用5颗宝石之后,价格更是低至10W。而一套十八星,早在雷神砸的时候,是花了40+W,现在的工作室接单18X,也只是70+W而已。这个价格已经不是我们早年听说的月光、无心几百万的天文数字。

  不会砸星?自动淬炼上十八!

  不是每个人都请得起工作室,也不是每个人都会砸星。所谓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坑。当年HB战神想效仿月光、无心。砸一套十八,结果砸了100+W多万还是没砸上。果断放弃。(当然他现在也是18X了)六区的赢氏一平天下刚开始玩的时候,砸星全靠自动淬炼。结果还是砸的绿九套。大家可想而知花费了多少,无独有偶,现在出了一位比赢氏还要狠的角色。来自神龙赐福的“低调得小哥”从1星到18星,全靠自动淬炼。你没看错,是自动淬炼。仅仅是花费在砸星上面的,就是100多万。在当今这个廉价的时代,简直是不可思议。

  你的星套是否也跟时代脱节,坑了好多呢?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18X大神无心下王退服 真正原因是为何?
比月光霸刀还土豪? 新区惊现70级15X
一马当先是最强服务器?龙啸玩家不服
御龙抬头回忆录 一个无数传奇的诞生地
龙啸抬头强力15星单挑18星 月光号败阵
上一篇:幌子还是革新?御龙在天2你怎么看? 下一篇:从被骗到伤心 游戏恋情是否值得付出真心?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