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御龙在天开疆拓土新玩法 你觉得好玩吗?

  御龙在天2014正式版开疆拓土在一二区测试以来,玩家反应不一,有吐槽也有好评。

  本次开疆拓土新玩法主要分三方面,国家玩法(狼烟四起开疆拓土万邦来朝),家族玩法(家族夺镖),个人国战成长玩法(全新国战血纹)。

  12月13日,龙啸抬头率先开启开疆拓土新玩法中的三种国家战争模式,即狼烟四起、开疆拓土、四方来朝。16日双线一二区以及随后的八区两服也推出了开疆拓土系列玩法。就目前已参战的情况看,狼烟四起开疆拓土玩法都受到玩家的亲睐,但狼烟四起系统刷的怪难度颇高,比较难打。

  据龙啸天下、铁血战歌打过狼烟四起的玩家反映,还没反应过来,国战都打完了(狼烟四起就相当于和怪物打国战)。潜龙无双狼烟四起初体验 群怪太强悍!>>

狼烟四起
狼烟四起

  正好开疆拓土系列玩法都是有划分比赛组别的,帝国强国一起打比赛,弱国跟弱国一起打比赛。传狼烟四起国力强的国家刷的怪就厉害些,说不定弱国就能打过,但你这弱国没执行力,没多少人参加也同样打不过。

  不管是狼烟四起、开疆拓土,还是万邦来朝,这一次的二级战争圈国战玩法都是9国竞争,互动性更强,你来我往的战争,想不凑热闹都不行。龙啸青州远征东夷 开疆拓土首战告捷>>

开疆拓土
开疆拓土

  对于这家族劫镖玩法,还有待玩家们去体验,目测就是家族版的国运啊……守不守的住镖车,会不会引发大规模战争呢,观望中。

  至于这新的国战血纹技能,看着挺厉害,但想拥有这些技能应该会很难,大家都知道国战血纹成长的难度,这特殊技能也不会那么容易得到。暂且不去谈论它。

  那就这新的狼烟四起、开疆拓土、万邦来朝、家族劫镖玩法,你有什么想说的意见或者建议呢,志同道合的人们一同来顶。

开疆拓土系列玩法奖励
开疆拓土系列玩法奖励

 

  来说说你的看法吧。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狼烟四起新玩法 你们守住了吗?
今日一二区版本预更新 开启打怪双倍
御龙在天新版本感想 人气内容皆给力
御龙在天2014正式版评测 要万邦来朝
御龙在天新玩法狼烟四起 小记个人见解
御龙在天海量Q币征勇士 开疆拓土打天下
御龙新玩法四方来朝 类似砸车再添激情
御龙在天2014正式版 开疆拓土版本视频
上一篇:御龙在天Q币换金子军衔再提升 你准备好武勋了吗 下一篇:御龙在天狼烟四起新玩法 你们守住了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