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新玩法狼烟四起 小记个人见解

  这里是霸者腾飞荆州,小记正在现场播送狼烟四起。玩家们包括国王都不知道该怎么打,按照国战的套路,在边境排兵布阵。国王的思维的确很好。

狼烟四起
狼烟四起

  国王命令全国国民边境无限散开,严防怪物偷袭!

  开始了!怪物们真心太多....无限向边境枪兵处攻击。

狼烟四起
狼烟四起

  火力太过猛烈,国王马上进阳平关拉起了虎符!

狼烟四起
狼烟四起

  这些怪物像吃了烈性猛药,无限向镇关守将处冲击!国王马上拉了虎符,无限Q键。可是,阳平乱民处也出现了大量怪物。怪物,哎,不说了。阳平关被占火速回王城,死守金甲!

狼烟四起
狼烟四起

  回王城一看,四个方向都有怪物。共同的目标金甲将军!

狼烟四起
狼烟四起

  本小记崩溃了,不仅打不动BOOS,而且按Q键打怪没用!

  金甲告破,国王火速进内城拉了个虎符!但是看了这张图后,小记无语了!

狼烟四起
狼烟四起

  国王发怒了,这是想干嘛?国王立即统帅大军向玄武处靠拢!战术奏效。全体国民无限死守玄武!

狼烟四起
狼烟四起

  正当国王准备调遣军队领战车守青龙的时,看见了以下场景!

狼烟四起
狼烟四起

  四方的怪物集结打玄武。小记只想说: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狼烟四起
狼烟四起

  结束,完美的结束了,没有悬念的输了。

  吐槽,现在的我只想吐槽。刚开始,边境那么多怪物。顶不住暂且不说,站起来的能力都没有了。阳平关俩点同时出大量怪物!请问:我们御龙玩家都是三头六臂哪吒吗?王城就更不用说了,神坑!小记想全国都是18X都顶不住!内城........四方神兽基本都是秒爆。

  御龙老区的玩家本来就少。拼命的冲锋、屠杀。内城打神兽简直就像大人训小孩儿。现在网上不是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吗?“妈妈,再打我一次”,在御龙的世界里我想说“怪物,再打我N次”。

叶子猪记者--小月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开疆拓土新玩法 你觉得好玩吗?
潜龙无双狼烟四起初体验 群怪太强悍!
御龙在天开疆拓土玩法:狼烟四起模块简介
上一篇:玩家祈福心得 仓库哥叫你如何高效祈福 下一篇:御龙在天福利 一堆礼包正在向你来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