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在天开疆拓土玩法:家族夺镖模块简介

  边境危机简述:

  东夷、西戎、北狄战火告急,连战数月,我国多处粮仓被北狄骑兵突袭,烧毁大量军需,国王发布告示:寒冬将至,务必要保证将士们能够安全度过寒冬,请各大家族,捐献粮草,运输至边境和军需官接应,以解边境之危!

  几日前,探子回报,敌人已知我军押运粮草路线,且和其他八国部分国家达成协议,途中抢劫粮草,因此家族长务必带足人马,装备精良,以防不备!

  边境危机流程:

  1. 边境危机在玩家70级破封印后激活。

  2. 国运期间族长和副族长,在王城的军需大臣处发布边境危机活动。

  3. 发布者可选择发布不同颜色的家族镖车,需要支付家族资金和开疆拓土系列玩法中获取的异族物资。

  Ps:参与资料片新玩法:狼烟四起、开疆拓土、万邦来朝可获得物资。

  4. 活动发布成功后,本家族当前在线所有成员会收到运镖报名面板。

  5. 成员可在面板进行报名。

  6. 参与家族押运军需,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白色品质镖车需要支付绑银;蓝色以上品质需要支付银子,镖车品质越高,需要支付的费用越高,但获得的奖励越丰厚,回报比例越大。但同时越高品质的镖车,越容易被敌人击破,即品质越高,投资越高,回报越高,风险也越高。

  7. 报名成功后,可通过拉令传送至家族镖车旁边。

  8. 家族镖车需要一名玩家去驾驶才能移动,接受了个人边境军需任务的玩家不能驾驶镖车。

  9. 驾驶镖车的玩家将镖车移动至边境军需官处,可达成目标。

  10. 其他家族成员要保护家族镖车不被敌国玩家破坏。

  11. 成功完成任务后,所有报名玩家可获得大量经验值、绑银、家族功勋、将士回馈大礼包。

  12. 将士回馈大礼包开启后有概率获得:坐骑淬星石、强化水晶、各等级马匹技能书等珍贵道具。

  13. 镖车被破坏后,玩家将不能获得将士回馈礼包,但可获得部分经验值、绑银、家族功勋。

  14. 破坏敌国的家族镖车,会掉落大量银子奖励。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开疆拓土系列:全新国战血纹简介
御龙在天开疆拓土玩法:四方来朝模块简介
御龙在天开疆拓土系列:开疆拓土模块简介
御龙在天开疆拓土玩法:狼烟四起模块简介
御龙2014正式版公测 二级战争圈开启
御龙在天今日7:00全服更新 狼烟四起
今日一二区更新 开疆拓土龙啸率先开启
御龙在天开疆拓土!2014正式版抢先爆料
上一篇:御龙在天开疆拓土玩法:四方来朝模块简介 下一篇:御龙在天开疆拓土系列:全新国战血纹简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