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在天开疆拓土玩法:狼烟四起模块简介

  异族是什么?

  九州外围的异国部落,包括北方的冰原世界,西域势力,南蛮丛林、东方东夷等几方。

  异族怎么入侵?

  异族觊觎中原富饶的疆土,旨在掠夺资源,通过突袭边境,从阳平关到王城一路击破镇关守将,金甲将军,最后击破内城神兽。

  神兽一旦被击破,则宣告异族入侵防守失败。

  异族的实力受封印等级的影响

  异族的实力根据9国(三)分为三个级别。

  国家怎么防?

  国王号召国民抵抗外族的一波波入侵,保护神兽不被击破。

  九州怎么分组?

  根据国家综合实力进行分组,三个一组, 按照强弱顺序,分别对抗 北,西, 东 的外族.

  北狄入侵前3名国家,西戎入侵中3名国家,东夷入侵末3名国家

  怪物入侵流程?

  进攻流程:

  1. 两个兵营,一个兵营刷一波,每波怪物由若干方阵组成,第一二波白色兵种,第三四波蓝色兵种,五、六波黄色,七、八波为绿色,九、十波为紫色,此后能力不断增强。

  2. 怪物攻城控制时长为45分钟左右,每波1分钟刷新,30波怪物之后刷新最后大boss。

  3. 异族入侵倒计时到乐的时候结束,会在边境建造两座图腾,开始刷怪,一组一组的刷新。

  4. 怪物刷新后,会呈现整齐的阵型,拥有方阵前进的步兵,两翼骑兵,掩护的弓兵。

  5. 怪物向边境NPC进军,攻破NPC(如镇关守将,边关守将等)之后,当前轮数的怪物继续前往下一站

  6. 在边境NPC击破的时候,在下一地图刷新新的异族图腾/异族军营。

  7. 怪物行军路线为边境—》阳平关---》王城---》王城内城

  8. 目标NPC:边境------边境防守将军,阳平关----镇关守将;王城---金甲将军;内城----朱雀玄武(异族兵)青龙白虎(战车)

  结束信号:

  1. 当怪物全被消灭 (获胜)

  2. 当国家神兽被击败 (输)

  3. 时间到45分钟战斗结束,如果结束怪物还没攻破神兽,则获胜.

  重要信息:

  怪物拥有超高的AI,会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攻击玩家、直接行军,或者边打边走等模式,同时,还将有特殊的异族部队,会使用特殊的范围加成技能,提升异族的攻击、防御、血量、移动速度等。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开疆拓土系列:开疆拓土模块简介
御龙2014正式版公测 二级战争圈开启
御龙在天今日7:00全服更新 狼烟四起
今日一二区更新 开疆拓土龙啸率先开启
御龙在天开疆拓土!2014正式版抢先爆料
御龙2014正式版新玩法猜想 九州猎蛮
上一篇:合紫专题评论 下一篇:御龙在天开疆拓土系列:开疆拓土模块简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