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御龙在天南蛮入侵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2-09-05 作者:歪扣us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国王雕像,果断打碎,然后弯腰捡取宝藏,等待没有拿好宝藏的,可以顺便刷人头,刷跨服功勋。当时我打南蛮的时候,没有截国王雕像的图,因为战争太激烈- -。

  拿好宝藏了,就直接压进护国寺,去护国寺不用偷书,点换书就行了,没有那个读条的过程。所以小号也无压力。

  换好书之后,这里是重点,不要跑去华容道,直接压进安全区,肆意屠杀,也可以附近频道喊求死求死。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死!

  死了直接安全复活。这时你会直接在华容道入口处复活。

  安全复活之后,直接压进华容道,也顺便清了复活。过了华容道,直接压向乐坊。

  铁血开启震惊百里,把乐坊守卫拉一起,群攻打死。然后弯腰捡乐师。捡完乐师,不用打开背包看,因为背包里面也是没有的。

  偷到乐师后,直接无限一路杀向卧龙城,一路屠人,死了就安全复活,为什么要去卧龙城?因为这里死亡,安全复活,会回到中立区南蛮复活点!如果死不了,直接进卧龙城,砍国家守卫,谁打国家守卫,国家守卫就会先打谁。还有,在卧龙城安全区也是可以随便杀人的哦!武勋无限刷。如果你们国家够给力,就可以把国家守卫打死了0 0

  安全复活之后,还像刚刚上面说的那样,从中立区进别的国家的边境。新一轮的屠杀。

  南蛮的攻略基本就是这样了,过段时间家族去跨服,虽然我们家族很晚才去跨服,但是是准备了很久的,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参加南蛮,要是没有准备,肯定也是败的一塌糊涂。总的来说,我总结一下几点打南蛮的关键要点吧。

  1.当个南蛮入侵者,其实只要准备好金子银子绑银就够了,其他什么都不用准备,上面也说了,南蛮开始后,整个装备面板、背包、坐骑等等,可操作的面板全部锁定。准备了别的也没用。

  2.打南蛮不要恋战,杀人都是求死的时候,或者打雕像,打守卫的时候杀,建议开启群攻,不要用单攻,我感觉吧,群攻不比单攻少太多的血。

  3. 其实南蛮如果身为平民,也有另一种打法,就是几个人一起组队,去各个国家杀人,拿跨服功勋,拿人头,拿成就,身为指挥,也不必强求国民都去跟着大部队,但是跟大部队,就算不杀人,一场下来也有4000-6000的跨服贡献,杀人杀几个小时估计也没有,个人爱好嘛,不过杀人的话,最差也要黄金圣衣,满人队伍,最好都是距离封印等级10级以内的。单人最少也要钻石圣衣,否则死的很惨。

  4.黄名,红名,绑银紧缺者,就别去了,当南蛮不死是不可能的,死了几次,装备全红,还不能修,这一趟走的多憋屈。没绑银,死了跟不上大部队,单打也没钱复活。更坑爹。

  这就是南蛮入侵的全攻略了,当然肯定还有更好的,此文只作为一个借鉴。

上一篇:御龙在天最新跨服玩法:家族远征介绍 下一篇:叶子猪独家:“跨服·三国志”玩法曝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