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叶子猪独家:“跨服·三国志”玩法曝光

发表时间:2012-09-06 作者:小林 编辑:阿常 来源:叶子猪
流程 规则 君主 目标

  “跨服·三国志”

  御龙世界的千万玩家能在全区唯一的“三国志”大陆里,通过城池争夺来扩张势力,权谋、纷争,各方势力的合纵连横在这里上演,做太守、成君主,争做三国鼎立的王和最后一统天下的“皇”,“跨服三国志”邀你亲历成皇之路!

  一、三国志征战流程

  1、不同服务器中的帮派分别创建了不同的军团A、B、C 、D等,军团长分别率领各自的军团三国志大陆去抢占城池。

  2、三国志大陆中共有108个城池,随着时间推移,这些城池慢慢被各个不同服务中的不同军团一一占领。

  3、占领者在享受各个城池固定的银子、道具资源产出的同时,也在觊觎别人的城池。于是,军团之间发起战争,抢夺对方占领的城池,有的军团占领了更多城池,有的军团则退出了三国志的大陆。

  4、战争不断的继续,随着各种势力的合纵联横,不断壮大的几方势力瓜分了108个城池,形成多足鼎立之势。

  5、只有当天时、地利、人和时,得道的军团长才能在众多势力中脱颖而出,更强者收编强者,最终统一三国志大陆,成为唯一的三国志君主!

相关资讯:
“三国志”玩法新加入元素:9大兵种
跨服玩法“三国志”部分截图抢先曝光
揭秘“三国志”:玩法流程(图文版)
揭秘“三国志”玩法:超大地图及界面
揭秘御龙在天“三国志”玩法:创建军团
揭秘御龙在天“三国志”玩法:城池建造
赚钱途径之最无耻—盗号
9.29公测爆料:新玩法+新活动+新礼包
上一篇:南蛮入侵实战攻略 跨服战中指挥要领 下一篇:解密最新跨服战玩法 三国志(图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