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御龙在天南蛮入侵指挥要点

发表时间:2012-09-05 作者:歪扣us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出了铜雀台,也不要打人,直接压进洛阳城郊,如果死了,就安全复活,压进洛阳城郊。一刻都不要停留。

  出了洛阳城,来到洛阳城郊,死了的也是安全复活,全体压向中立区圆盘。

  挨个打爆所有的雕像,最好集中火力打一个雕像,不要分开打。每个雕像击破最好不要超过1分钟。否则如果有堵截,时间肯定是不够的。

  最好可以到入侵服务器挂小号转播,了解哪个国家现在国探,或者人少,就先去哪个国家,如果不挂也行,一路压过去。要注意地图上的小黑点,不要跟他们正面交火,让那些小黑点跟着你们的屁股后面。

  到达边境,直接压进阳平关,为什么不去华容道抢乐师?等会你就知道了。

  过了阳平关,不要恋战,直接从西门异族骑兵将领那里压向国王雕像。

上一篇:御龙在天最新跨服玩法:家族远征介绍 下一篇:叶子猪独家:“跨服·三国志”玩法曝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