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南蛮入侵实战攻略 跨服战中指挥要领

发表时间:2012-09-05 作者:歪扣us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简介:这篇文章是从指挥的角度写的,写给一些新区的指挥,或者没有打过南蛮的指挥,其他人其实也可以看看,可以了解指挥南蛮的行军路线。在此也只是抛砖引玉,更好的指挥方法还是要靠指挥们自己研究发掘的。

  我这里简单说下南蛮的要求,南蛮是需要国王每周三的18:00-20:00去进行竞拍的,竞拍要花国库资金,多个国家入侵一个服务器,出价最高的国家才能拥有入侵资格,最好在赢几场国战之后,再申请。

  国民必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才能参加南蛮入侵(也可去本国的国王雕像旁边查询是否有资格入侵)

  1 达到80级且在国内排行前1000名

  2 达到80级且是国王帮成员

  3 达到60级且是国家官员。

  入侵时间是周日晚上的8点,这个设定很坑爹,因为周日草船19:45开始,所以时间很紧。不过我们家族还是做了,而且时间也够。但是要注意以下几点。指挥也应该提醒要参加南蛮的国民。(建议指挥用YY,或者QT,因为南蛮指挥频道万一掉线的,替补的指挥如果不是官员上不去就坑爹了,南蛮的每一分钟都很珍贵,每一分钟都是几百人用无数的绑银来争取的。)

  1.进入南蛮跨服之后,不能喂马,不能吃药,所以不必准备大还丹,什么的,背包什么都不放都行,因为进去之后整个背包就锁定了。(未绑定装备死了会掉)进草船之前,族长在太常拉个家族令(或者家族建设传送),领取生命BUFF。马忠诚度必须1000,装备耐久全满。

  1.如果要买钻石圣衣,就需要把金子买好,银子准备好,因为进去之后也是不能买金子银子的。

  2.进草船之前指挥务必提醒国民上好厕所!!!因为一场南蛮2个小时,打过的才知道,真的太紧张了,出草船就马上集结,然后屁股就离不开板凳!

  3.开始南蛮入侵之前,一定要组好队!因为进去之后是无法再次组队的(所以也不要轻易解散队伍),所有的BUFF,在入侵的前一秒,全部吃上,什么会员大力丸,超人神盾,网吧军神丹。

  4.每个国民最少拥有4锭银子(不是绑银),因为南蛮入侵要交4锭的入侵费用

相关资讯:
“三国志”玩法新加入元素:9大兵种
跨服玩法“三国志”部分截图抢先曝光
揭秘“三国志”:玩法流程(图文版)
揭秘“三国志”玩法:超大地图及界面
揭秘御龙在天“三国志”玩法:创建军团
揭秘御龙在天“三国志”玩法:城池建造
赚钱途径之最无耻—盗号
9.29公测爆料:新玩法+新活动+新礼包
上一篇:御龙在天最新跨服玩法:家族远征介绍 下一篇:叶子猪独家:“跨服·三国志”玩法曝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