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御龙在天跨服战指挥攻略

发表时间:2012-09-05 作者:歪扣us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国王或者指挥**结束在晚上8点的时候,全体参加入侵的国民和国王,自己点击南蛮入侵使者,选择我要入侵,会有个南蛮入侵协议,这个不要看,直接点接受,进入南蛮入侵主战场。

  就是这里。在圆盘的旁边,有个“南蛮圣衣商人”高富帅的钻石无敌圣衣就是从这里买的。当然也有平民装。

  白银圣衣是2锭,黄金圣衣是6锭,钻石圣衣是2888金子。指挥号集国民在这里换好圣衣。

  这个圣衣其实就是2个小时的状态,你不必打开背包穿上,因为根本没有的。

  这里千万不要过多停留,因为后面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指挥直接让国民打开大地图,压向6点钟方向,路上必定有很多堵截,这里一定不要恋战,一个人都别杀,只要无限起来跑就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最新跨服玩法:家族远征介绍 下一篇:叶子猪独家:“跨服·三国志”玩法曝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