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名满天下女族长 约你一起变成世界第一

  很多事情,就算你不张扬,只要坚持做,总会得到周围人的赞赏。在御龙中,得与失往往只是一念之间,永不抱怨的游戏态度才是快乐来源!

名满天下女族长
名满天下女族长

  【名满天下】幽州国就有那么一个女族长,她在现实里是个斯文的妹子,可是在御龙里她却表现出让人吃惊和佩服的强悍。从一个小菜鸟成长为今天国家的统帅管理之一,从一无所知,总爱偷偷哭泣的敏感妹子,变成内心无比强大的女豪杰。她就是王后——“倾颜m丨美美哒”。

名满天下女族长
名满天下女族长

  抱着“吃亏是福”的态度,不过分计较得失,不管做什么都一定有自己的原则。作为御龙公测时便开始玩的骨灰级玩家,她有着丰富的游戏经验。对于她来说,最关键的是在玩耍中成长,学习到不同的知识,不断强大自己的能力和承受力。今天的家族“我们约会吧丶”,在她的带领之下已经成为世界排名第一。这期间她经历了多少辛劳,不是普通人能体会得到的。幽州国在这个服务器是一个激情的国家,这里的战士都有自己的战斗风格,每天上演着国战的腥风血雨,充分在战斗中体现出“无兄弟,无御龙”的精神。一个人的强大不算什么,只有家族团结了,国家团结了,才会有精彩的游戏人生。不积极的御龙将是苍白的,勇敢是这个游戏永远不变的精神,所以“倾颜m丨美美哒”永远保持着积极的态度!

名满天下女族长
名满天下女族长

  回忆一路走过的御龙,在这个刀光剑影的虚拟世界,一样有着无法避免的伤疼。“倾颜m丨美美哒”也哭过,因为朋友的离开,或是被战友出卖;如今,回头看去一切风轻云淡,从容真诚地去感受游戏就足够。马上又是御龙一年一度的族长节,转眼御龙已经陪伴她三年,很多游戏中认识的朋友已成为现实中的闺蜜和盟友。坚信着友谊没有虚拟之分,她策划了一次有意义的线下活动。各位在宁夏银川的朋友们,让我们准备好微笑和激情,把酒高歌吧!

名满天下女族长
名满天下女族长

  是御龙让她成就今天的坚强,可以说御龙让她改变了很多人生观念。一个聪明的人会不断强化自己的思想和作风,在“倾颜m丨美美哒”身上,依卡学习到四句非常有用的话。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这也是韩国女总统朴槿惠的座右铭: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里的骨气,刻进生命里的坚强!

  不光在御龙做世界第一,我们还要做自己的世界第一。所谓的第一就是要永远微笑,不忘游戏初衷,不管何时何地,不管别人怎么样,一定要做好自己!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金风玉露】米粒儿:分享快乐的秘密 下一篇:【决战巅峰】樱樱:弱水三千 独爱你!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