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决战巅峰】樱樱:弱水三千 独爱你!

   御龙里的英雄们玩的是“只解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的气魄,美人们玩的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情怀。御龙的世界一半是硝烟弥漫,一半是爱恨恢恢,在战争与玫瑰交织的恢弘国度,又有怎样的爱与传说?

  受访玩家:王者樱樱灬

  服务器:决战巅峰

  国家:荆州

  主播昵称:樱樱

  一、才艺妹子爱御龙

  “樱樱”现实中是令人艳羡的白富美,御龙里更是贵为皇后。但不管游戏内外,她的保持着那份善良与乐观。樱樱是江苏常州人,有着艺术天赋的她自幼就学习音乐,会钢琴,会声乐,能歌善舞。她有着一张冰肌莹彻的粉脸,含情凝睇的双眸看上去像个豆蔻年华的少女,其实已经大学毕业好几年。

【决战巅峰】樱樱
【决战巅峰】樱樱

  因为家里经营公司的关系,尽管爱好艺术,但大学时她还是按家里要求学的财会专业。毕业后帮家里打理公司。狮子座的她性格开朗活泼,在朋友眼里是个傻白甜,人缘相当不错,除了偶尔和朋友一起去看球赛,她更多时间爱在房间里宅着,闲时就开电脑进入另外一个空间。

  那个世界叫《御龙在天》,汹涌的战争似万龙狂龙在天空怒吼,翻江倒海,天地为之色变。但作为女子,她的心愿却是“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游戏四年光景,她一直都是王后,问及原因,她笑着说:“也许是巧合吧。”但这样一位面若桃李,又才艺双绝的女生,不当王后才奇怪吧。

【决战巅峰】樱樱
【决战巅峰】樱樱

  二、认识你真好

  如果御龙的世界里没有爱情那想必是一场遗憾,樱樱与杰哥的相识,说不清楚是谁的幸运,在韶华不负的岁月,倾尽浮生只为红尘有彼此相伴。当时在江山美人区她贵为一国之后,貌倾天下,风头一时无二,“杰哥”却还是默默无名蛰伏着的青涩布衣。

  后来她因为生病不得不离开游戏,再次回归时却发现物是人非,身边的朋友们都不在了,自己也没有了尊贵的王后头衔。似乎又回到了初入江湖的岁月,一切从零开始。就在这时杰哥却出奇不意的突然的闯入她的世界。当时她并不认识杰哥,但杰哥却认识她,还是亲切的叫她王后。在你失落之际,有个人像个老朋友一样待你,那种温暖如沐春风。

【决战巅峰】樱樱
【决战巅峰】樱樱

  她顺理成章的进了杰哥的家族,杰哥依然爱像平时一样叫她“王后”,这时她才发现杰哥是荆州的国王,而且不但杰哥叫她王后,家族里人也都跟风叫着她王后。“能不能别叫我王后啊,我现在都不是王后了。”樱樱哭笑不得。“那你做我老婆,不就是王后了。”杰哥笑着说。在杰哥的猛烈追求和家族兄弟的助攻之下,樱樱凤冠霞披加身再次成为一国之后。

  樱樱说杰哥是她四年游戏里最重要的一个人,从月老的红线将两人系起至今一直是泅渡一个世界、共一场生死的爱情,为樱樱哪怕赴汤蹈火再所不惜。虽然人常说虚拟世界中的爱情如流云易散,但两人至今天依然执手之手,相伴相依。

【决战巅峰】樱樱
【决战巅峰】樱樱

  三、家族好伙伴

  因为杰哥平时工作忙碌,又要管理整个国家,樱樱就成了他的贤内助。身为王后的她,平时国家大事有指挥来负责管理,她全部的精力放在打理家族上。家族目前实力强大,排名世界第二,人数有43人,非常繁荣活跃。家族设有四个副族长疯魔杀戮夜末央、王者大炮灬、 灰飞湮灭66、 跑的五花肉,几名副族与她共同担起家族的责任,任务每天都会按时按点开,家族哪个被欺负了,只要喊一声,40来号人全部倾巢出洞,将对方杀回去为止。也因为这份团结,国王杰哥更在前不久率精兵强将一举攻下皇城,登顶称帝,樱樱晋升为皇后。

  贵为一统天下的皇帝的女人,樱樱对待游戏里的朋友或陌生人却没有丝毫的高傲和做作,她常能和大家打成一片,家族里谁遇到困难,或者烦心事,她都会去细心开导,“嘿嘿,我不是皇后,我是家族里大家的小保姆,家族里兄弟姐妹们开心玩得愉快就好。”家族平时激烈的战斗结束之后,汉纸们还会在外面拉些漂亮妹纸过来唱唱歌,调节一下气氛。家族每天都是歌舞升平。

【决战巅峰】樱樱
【决战巅峰】樱樱

  四、御花园美人

  当《御花园》推出十强家族评选活动之际,她也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御花园,成为了一名游戏主播。当主播的的原来她坦言:“当时看了说一个主播参加,要获得了名次,家族所有成员都有奖励,当时的目的就是想试一下,给家族谋一下福利。”

【决战巅峰】樱樱
【决战巅峰】樱樱

  目前短短二个月时间她的订阅量有4700多,每天直播时间为中午的11—12点,周六、周日时间不定,平时唱唱歌和大家聊聊游戏,杰哥和家族朋友们都是风雨无阻,只要上游戏就肯定会去捧场。御龙的世界只要心中有那个美景,何处不是花香满径?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名满天下女族长 约你一起变成世界第一 下一篇:【决战巅峰】蛮蛮:女王演绎的别样御龙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