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一山不容二虎!猛龙征先徐州VS青荆联盟

  【猛龙征先】在合服完成之后,格局变化并不是太大,不过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徐州帝国与青州等国直接开战。

国力图
国力图

  徐州,做为【猛龙征先】合服之后的帝国,国力持续不断上涨,拥有本服最多的高战,更是有两个十八星坐镇,实力甚是强劲,似乎大有当年横扫八国的气势。再加上原有【群雄征先】徐州的部分高战和中间力量,弥补了徐州中层的空虚,使得徐州成为一个实实在在的大帝国。后又听闻【群雄征先】此前与青州帝国有仇恨的益州部分团队也投靠了徐州,成为抗青联盟的主力军。如今徐州又加上一个扬州盟国,似乎相当于四个国家的团队集中在一起,在【猛龙征先】的实力不容小觑。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青州,做为【猛龙征先】合服之后国力排行第二的国家,原有的王帮及高战团队再次拿下王城,支撑着整个国家的正常发展。听闻此前关于【猛龙福将】的传言,徐州帝国在接到合服通知之后,便开始对【群雄征先】的青州帝国虎视眈眈。而做为两个比较老的服务器,相互之间交往也并不多,徐州帝国与青州帝国也并不熟悉,但是合服寻求的是激情,那青州也只能面对。果然在合服之后,徐州就与青州开战。

  荆州,做为【猛龙征先】国力排行第三的国家,听闻在原来的【猛龙福将】就扛着对抗徐州帝国的大旗,也使得【猛龙福将】并没有因为出现一强八弱的现象而失去激情。但是荆州相对徐州帝国还是实力不足,合服之后便直接与青州联盟,再次扛起对抗徐州帝国的大旗,而徐州帝国也首先对荆州发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10月31日,十月的最后一天。荆州在下午开启国运,荆州作为反徐成员之一,此开国运,徐州岂能坐视。之后,徐州便组织人马下边荆州,对荆州进行砸车。荆州防御似乎有些薄弱,随后青州联盟加入,瞬间荆州防守实力提升不少,十八星下边之后也是遭到了青州和荆州的围追堵截,很多玩家是从边境一路狂飙打到王城,最后停留在国王雕像的位置火拼。不久之后,徐州人数是越来越少,此时的荆州和青州联盟开始无聊的地毯式搜索,一度从王城搜索到狗娃附近,发现徐州的即刻痛打到对方安全为止。终于熬到了国运结束,似乎荆州的镖车并没有碎多少。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从下午的国运中可以看出徐州的实力似乎有些小弱,难道只是试探性的对荆州和青州联盟进行骚扰么?而徐州对皇城也是垂涎三尺,听闻徐州王说有很大的把握,那么青州和荆州联盟会就此观望,放手徐州拿皇城么?让我们持续关注【猛龙征先】,看徐州和青荆联盟的对战中鹿死谁手。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虽然萌但我们够团结 【傲龙逐鹿】扬州 下一篇:出其不意!【龙啸九州】燕江国砸青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