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出其不意!【龙啸九州】燕江国砸青州

  【龙啸九州】的燕州还是持续着保持着战斗的激情,虽然一直被本服务器两大实力强国帝国豫州与青州联手打压,但是始终没有放弃反击,只要找到机会燕州就会主动挑战青州,打得青州措手不及,也会让实力国家青州尝到燕州的厉害。

国力图
国力图

  从国家综合国力图来看,就知道帝国豫州与青州实力不弱,虽然青州国力没有燕州高,但是青州的高战却是燕州是无法比拟的,使得团体作战的时候,青州高战比较占据优势,才会导致后续的长时间堵截燕州王城镖局的事件发生。

  虽然青州仗着高战们可以堵住燕州镖局,使得燕州国运无法进行下去,不过燕州国王也会麦上指挥无限的打压着青州的高战们,有些时候可以打得青州高战无法立足于燕州王城镖局,青州国王指挥麦上无限喊人,让青州国民抓紧支援燕州王城镖局。

  等青州国民越来越多,燕州国王就不会让国民在与青州纠缠,开始保护盟国江州拉车,而青州高战则闻风而动,大部分高战从燕州镖局转移到江州王城镖局,继续打压燕州与江州,不过由于频繁的征战,导致国民们疲惫不堪,青州国王则让大都督F丶 z秩序联系帝国豫州去堵江州,不过帝国豫州自顾自的开启国运,压根就没有去江州。

  就在青州觉得江州没有车的时候,也就自己国家开始国运,燕州则继续帮助江州护车,没有青州的骚扰,完好的粮草车一辆跟着一辆的来到托运官,江州开始安全拉车。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后续青州高战又过来江州捣乱,不过江州大部分车已经拉好,随即燕州国王安排副帮主边境拉令,同时也喊着盟国一起行动,看样子是要有出国活动,果不其然,燕州国王麦上指挥两个国家的国民们集体下边青州,开始国砸青州。

  不过青州国运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从边境到阳平关基本没有看到太多的粮草车,稀稀拉拉的砸碎几辆,青州应该已经收到燕州与江州大部队下边砸车的预警,不过并没有遭遇堵截,就这样燕州与江州大部队一直冲到阳平关军需官处,青州大部队早已等待多时,三个国家开始互相厮杀,其中还有一辆青州高战的粮草车,燕州国王麦上指挥所有人集火输出这个粮草车,几乎没有太多的迟疑,粮草车瞬间被砸爆,燕州国王指挥大部队冲进青州王城。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青州王城一路上都有堵截,不过燕州与江州大部队并没有与之纠缠一起,而是追着粮草车,无限砸碎粮草车,就这样燕州与江州大部队推进到青州王城镖局处。

  到达青州王城镖局以后,只要出车就肯定会被燕州与江州大部队砸碎,火力非常迅猛,不过毕竟是在青州本土作战,高战们又大部分回防,使得燕州与江州大部队的玩家压力越来越大,导致无法顺利的砸碎粮草车,燕州国王觉得这次主动国砸青州,效果已经可以了,随即安排燕州与江州两国国民安全,结束国砸青州。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总结:燕州与江州虽然没有砸碎多少辆青州的粮草车,不过再被打压许久,能够主动出击,也确实可以打出燕州与江州的气势,虽然没有长时间占领青州镖局,但是还是有不少国民跟随着大部队下边,直至打到青州王城镖局,说明燕州与江州国民依旧是热血青年,敢打敢拼,狭路相逢勇者胜。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一山不容二虎!猛龙征先徐州VS青荆联盟 下一篇:楼兰战!九龙逐鹿扬州一波失利放弃整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