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天下皇城争夺战 反帝同盟坚守皇城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神豪实力对比 霸刀辉煌哪家强

  各个职业第一战斗力玩家 霸刀战力最低

  【傲视天下】帝国联盟的国家与反帝国联盟的国家纷争还在持续进行,最直接的体现就是皇城战,目前皇城被反帝国联盟的豫州稳稳拿在手里,不过帝国联盟的帝国幽州与徐州,轮番宣战皇城,每周六都会上演九国混战的场面,让这个服务器激情澎湃。

国力图
国力图

  帝国联盟包括帝国幽州、徐州、江州、青州、益州,反帝国联盟包括豫州、燕州、荆州、扬州,九个国家都有自己支持的阵营,所以既然选择了自己支持阵营,那么与对方阵营直接发生冲突,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豫州每天都去骚扰帝国幽州的国家,属于急先锋,毕竟豫州在反帝国联盟当中实力最强。

  而且皇城也一直是反帝国联盟其他几个国家合力帮助豫州,才能一次次的守下来的,并且每次的皇城战,反帝国联盟的这几个国家消耗都非常大,而帝国联盟也号称就是要消耗他们的绑银,才会一次次的宣战的。

  本周六由徐州宣战皇城,肯定又是一场激战,九个国家都提前做动员,毕竟要为着各自的阵营出一份力,所以皇城战开始的时候,九国齐聚洛阳,大战即将爆发。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看来这场皇城战还得是九国混战的局面,右路马车由燕州攻击,中路由豫州攻击,左路马车由荆州与扬州攻击,只有打爆真的玉玺马车才能再次召唤出神龙,让徐州无法拿下皇城。

  而徐州与江州则必须拼命守护玉玺马车,顺利的移动到玉玺马车接引人处,才能算胜利,而帝国幽州与益州、青州,只能单攻帮忙清理,攻击玉玺马车的玩家,阻止他们输出玉玺马车,不过也肯定会有不少人只想刷武勋,而使用群攻,幽州与益州、青州的玩家如果使用群攻,那么势必会打到玉玺马车,因此大大增加徐州进攻皇城的难度。

  九个国家混战在一起难免出现误伤、打玉玺马车的事情,所以徐州进攻得并不顺利,玉玺马车一次次的被打爆,有几次真的很接近玉玺马车接引人,但是很遗憾的玉玺马车也被打爆,可以说离成功就差一步。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惊心动魄的时刻上演过几次,始终无法一举安全的护送玉玺马车到达目的地,九个国家的国民都虽然越大越疲惫,但是指挥没有下达放弃的命令,就必须拼杀到最后一分钟,都在尽其所能的坚持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皇城争夺战的时间还是到了,最后豫州再次守住皇城,反帝国联盟的几个国家获胜,不过后续的皇城战还没有结束,御龙族们开始等待着下一次皇城战的来临。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大神在哪儿?【金风玉露】战力榜TOP10 下一篇:【鲜花名将】合服后格局大变 帝国成历史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