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英雄本色!【金风玉露】神秘家族长穿云箭

  推荐阅读:

  求贤若渴!叶子猪御龙专区招聘全职编辑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郗凌雪:一代御龙女皇

  采访“穿云箭”的时候,笔者还沉浸在他们家族那场轰轰烈烈的空降事件中,当时金风玉露区益州的大号们居然在一夜之间集体失踪,其他玩家们当时的内心,估计跟笔者最初了解事情的时候一样,完全是蒙圈+崩溃的。不玩了?那不能都走了啊!集体跑区了?最近没发生啥事儿啊!一时之间益州全国都处于流言四起的状态,直到第二天人们惊异的发现,益州的失踪的大哥们,全部空降江州,又一场轰轰烈烈的夺王大战开始了,而失守仅一天的江州王,再次重新回归。这次让人们津津乐道的大事件总导演,就是“爱国战丶爱御龙”家族的族长——玩家“穿云箭”!

  角色名:神秘男嘉宾隐匿(文中称“穿云箭”)

  服务器:金风玉露

  国家:益州

  帮会:弑魂丶战无不胜

  家族:爱国战丶爱御龙

  职业法杖

  等级:90

  一、空降?空降!

  益达战士们的这次空降,是金风玉露区这段时间内,为数不多的激情时刻,虽然大战历时不长,但战斗之激烈、反响之轰动,几乎是惊动了整个御龙界,一时间成为御龙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可是当笔者采访“始作俑者”穿云箭的时候,他却觉得,这不过是件小事儿,“就是去帮兄弟个忙,没啥大不了的。”他说。

  当初,穿云箭是在龙御黄埔资讯里报导里,看到了江州打王,自己兄弟康桥王被打下了的消息。没有办点儿犹豫,穿云箭就拉齐了家族里的人马,准备空降,在他看来,兄弟被打了,自己理所应当要去帮忙。笔者毫不怀疑穿云箭的义气,可笔者好奇的是他家族里其他人的态度居然也如此统一,空降不是个小事儿,整个家族转国,费用上就不会低。

  “大概四千多吧,我不记得了。”穿云箭根本没拿钱当回事儿,笔者问了好几遍,他才勉强想起个数字来。好吧,你有钱,你有兄弟,你帅你有理。说实话,采访穿云箭笔者带着点儿嫉妒的小情绪。

穿云箭
穿云箭

  二、不是战争的战争

  江州城一夜之间风云变化,先是康桥王被打下来,反王登基坐殿,接着,一批大号人马空降江州,如果说当时的益州处于大号集体消失的蒙圈中,那么此时的江州,所有玩家都只有一个状态---蒙逼了。

  不过很快,江州的玩家们也就都明白了到底是怎么回事,穿云箭来到江州根本和这里的玩家连对话都没有,他目的明确,就是来帮兄弟重新夺王的,能动手解决的事儿,还有啥说的?

  当时江州的国力很强,能反王的也不是一般的玩家,可穿云箭他们那里还管这个,来了就打,上来就砸。整个家族的人如同一把出鞘的利剑,携风雷之势如同摧枯拉朽一般,摧毁了整个的江州王朝。王位顺利夺回后,穿云箭带着兄弟们扭头又回到了益州,江州的玩家还在回味这场战斗,而益州的玩家们则喜迎自家大神们的回归。

  “没觉得多激烈,可能因为我平时就是急性子,没耐心慢慢陪他们玩儿。”不过一天时间,江州王位两度易主,可在笔者询问当时战况有多么激烈的时候,却得到了如此穿云箭漫不经心的回答,由此可见,在这货的心里,这场被众人传颂的战绩,不过是一场为了兄弟出头的打架而已。

禁卫军
禁卫军

  三、英雄就是吸铁石

  笔者一直觉得,英雄就是如同吸铁石一样的存在,他们会不自觉的吸引周围人的目光,身边也往往有着比旁人更多的追随者和生死兄弟,“穿云箭”,正是如此。在他来金风玉露区之前,他在御龙里也跑过不少的区,“富甲天下”“盖世群英”“嗨战到底”都留下他的足迹。虽然最后没在这些地方留下来,可生性大方的他交了不少好朋友。

  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他是个急性子的主儿,平时说话办事都干脆,素来觉得一万年太久,之争朝夕。最初来御龙的时候,他第一个区是双线五区盖世群英服务器,顺利的把级别玩到了130+之后就因为现实工作的原因,暂时离开了。一直到今年六月份下了他才重回《御龙在天》嗨战到底,下金风玉露也是为了帮现在的国王 “欧巴”打王。听到他要带家族了,有一大批老区的兄弟立马跑了过来,就这样,穿云箭就留在了金风玉露,开始了他又一次的玉龙之旅。

  眼下,虽然战力榜前三没有他们家族,但是,家族的12X在整个服务器来说,绝对强力15现在绿色服90封印砸不了,他们12有10套,等到破封时应该会砸3 4套15出来。

  他们家族的团结状态,让采访过不少家族的笔者都觉得有些咋舌,副族小白,在老区时是穿云箭的族长,现在下新区来帮他带家族,穿云箭说,小白承担了更多家族里的事情,没有他也就没有家族的今天。热心的浩浩和心诚,一直在帮家族的兄弟砸装备,他们抢了BOSS后向来都是家族兄弟分来合装备用,从来不卖。也就是因为这样,不少玩家都想进他们家族,穿云箭开心的告诉笔者,有了这些好兄弟,他们的家族会越来越强大。

官员
官员

  后记:

  采访过程中,在穿云箭的YY中笔者遇见御花园明星主播大嘴,大嘴来去匆匆,对笔者的好奇询问时,丢下一句他是来给穿云箭搞装备的就没影了。在此之前,穿云箭跟笔者说过,自己毕竟两年左右没玩了,加上御龙改版,所以他钱没少花,装备却一直搞不上去。果然,穿云箭的人缘,就是如此之好,他犯愁的事儿,马上就有帮他解决的兄弟。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龙舞四海霸刀军团再添18 坐拥17套18x 下一篇:群雄崛起!【决战巅峰】最新的九州格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