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决战巅峰】益州国王砸15 只为国家发展

  推荐阅读:

  求贤若渴!叶子猪御龙专区招聘全职编辑

  4件黄金装备怕不怕?霸者风云纳兰夜碟

  【决战巅峰】服务器自从荆州诞生一位十五星之后,各路大神也纷纷开始挑战15星。徐州是荆益联盟的劲敌,作为徐州的最强高战丨春亮哥丨必然会冲击15星,为此他全身镶嵌好星套保护,但是天公不作美,全身大部分装备仍是13星,只有项链和衣服成功砸上15星,离15星套的距离还很远。

玩家装备
玩家装备

  益州作为荆州的盟国,益州国王为了增强自己国家的战斗力,便在星套上下了功夫,准备追击徐州的丨春亮哥丨,没想到益州国王砸得顺风顺水,很快就成为本服务器的第二位15星,两个国家正巧还是盟国,实力不容小视。目前益州国王佩戴101 级的武器和102级的副手,这两件武器都是12星,只要等级到达110级,那么必将激活15星套成就

玩家装备
玩家装备

  不久前,【决战巅峰】发生了历史意义的变革,帝国扬州之前一直稳坐皇帝之位,但是如今却被荆州推翻,荆州的国王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新的皇帝。虽然扬州人很多,但也无法抵挡住荆州高战的进攻。风云万变的局势下,谁曾想过原来并不是很强的荆州能坐到皇帝之位,荆州在这一路的发展中,由弱变强,开辟了一条昌盛的道路。

  益州经过改朝换代后,现今逐渐强大起来。在最后一次换王后,益州正式走向正轨。益州原本的高战不是很多,后来TO灬哈哈当王后,有了财力和人气的支持,也招来很多高战,如今益州高战如云,在与荆州共同的作战中,双方配合默契,常常把扬州、徐州和豫州砸得苦不堪言。益州国王TO灬哈哈已经是准15星套,在今后益州发展中,将起到很大作用。

国力图
国力图

  益州现在主要的敌人有扬州、豫州和徐州,在益州最弱的时期,徐州和豫州常常下边砸益州,如今格局发生了变化,益州和荆州开始还击,也算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豫徐两国最近也不再下边益州,而是把目标集中在了扬州身上。而扬州虽然倍感愤怒,但面对荆州的强大实力,也无可奈何。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九州皇图】青州和江州合并 所为何事? 下一篇:【唯我雄霸】家族:炫丶只手遮天(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