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州同庆】益徐因堵任务 约战中立

  【九州同庆】新区各国都比较活跃,互相都有自己的盟友,也有自己的敌对国家,让这个服务器激情澎湃,今天关注的益州与徐州的死磕,持续很长时间,从中午一直打到第二天,热血非凡,让这两个国家的玩家体现到《御龙在天》国家与国家战斗的最高境界!

九州同庆益徐约战中立
九州同庆益徐约战中立

  益州与徐州实力差不多,在九个国家里面不算实力很强的两个国家,不过依旧阻挡不了两个国家的碰撞,而这次国家与国家死磕事件,起因是益州指挥上麦指挥国民们堵截徐州砍大旗任务,双方在扬州华容道大旗位置大大出手,一直持续战斗,后续因为扬州国民介入的人越来越多,随即两个国家互相约战至中立区南蛮复活点处,继续益州与徐州的野战。

  到达中立区南蛮复活点以后,打的也很激烈,两个国家的指挥都动员着本国的国民支援中立区南蛮复活点参与战斗,所以战斗的人数一直都很多。

九州同庆益徐约战中立
九州同庆益徐约战中立

  因为新区,人比较多,不过玩家的装备都一般,没有太多的高战,靠的就是哪个国家能够坚持到最后了,后续据说徐州大都督喊来国内的工作室,打压益州,让益州有一些压力,不过还是没有放弃战斗,始终与徐州厮杀着,本以为两个国家的战争会一直持续下去,但是后续幽州部分玩家加入战斗,使得两个国家变成三个国家,并且徐州玩家指责益州耍赖,喊来的幽州打徐州,双方也就从打架到了附近频道口水,而徐州也没有在与益州死磕,直接指挥安排国民安全回国,留下益州一个国家在中立区南蛮复活,形式上以益州坚持最后获胜。

九州同庆益徐约战中立
九州同庆益徐约战中立

  看着核心战斗力排行榜,还是益州高战多一些,最后能够坚持下来,也说明益州有着不错的实力,当然徐州能够与益州战斗那么久,也不能说徐州输,只能说两个国家参与战斗的国民都是好样的,益州与徐州因为有着参与战斗的国民,才会让国家拥有不错的战斗力。

  总结:虽然这场死磕结束了,不过益州与徐州的矛盾还在,后续碰撞也在所难免,而且国民们也喜欢这样战斗的节奏,光做任务而是没有打架来的激情。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州】星羽:痴情的守护者只为她 下一篇:傲视天下扬州遭打压 幽江徐轮番轰炸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