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TOP 1

  龙域丶霸刀丿

  服务器:龙舞四海

  国家:幽州

  战力:12676249

  御龙神豪,掌握10+套18,是战力上升得最快的号,之前还被认为因级别问题比不上前面几个大区,现在好像已经不成问题了,现在已经是全区最强战力。在战力上,一直压着赢氏一平天下一头,幽州在他的带领下,合区国战未尝一败,赢氏好像也在避其锋芒,风头一时无两。

战力
战力
龙域丶霸刀丿
龙域丶霸刀丿

  御龙发展到现在,18x在神豪面前也仅仅是基础,千万战力才算是真正的高站。这一期的千万战力榜,【龙舞四海】以强劲的姿态,上榜8人,而且将前二包揽。而霸刀和赢氏也不愧为全区有名的神豪,不止分列前二,而且分别带了3个和2个号上榜。而【桃园胜者】也有6人上榜;【龙啸九州】有5人;【傲视天下】经过合区有4人上榜;【霸者风云】和【九州皇图】分别有2人上榜。在操作没什么很大差别的情况下,怎么整号就是最能反映强弱的,而战力也是这个强弱最直观的比拼。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十八天尊频出世!九州皇图军备竞争激烈 下一篇:兄弟齐心筑不落辉煌 专访辉煌国度家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