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三国志】军团:名将争霸的吾与吾之好友

  推荐阅读:

  成长计划战力礼包怎么拿?平民免费提升战力

  人人都爱紫时装 免费领紫时装三大方法

  天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御龙在天的战法改革以来,三国志大陆,这片凌驾于御龙大陆之上的土地也出现在玩家的面前。三国志做为现在御龙在天主要的一个活动,因为丰富的奖励和激情的外服战斗,被越来越多的玩家所喜爱。随着三国志的开启,双线10区和双线11区组成了白虎战区,国与国之间纷纷成立了各自的军团,然后组成了一个个大大小小的势力组,将在这片大陆上抢占王位。

三国志大陆
三国志大陆

  “吾与吾之好友”军团,是由双线11区名将争霸的帝国扬州所成立起来的军团,军团内部只有一个帮会,但是做为拥有帝国实力的这支军团在三国志大陆上足以傲视群雄,一争天下。

三国志军团
三国志军团

  经过许久的努力,这支军团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城池。接着又接手了天启丶叶赫那拉的几座城池,一举将自己的城池扩展到了8座。

  有人喜有人悲,做为本服一直和扬州抗争的益州来说自然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对手一帆风顺,虽然在三国志中已经没有了属于益州自己的城池,但是因为外交的关系,一场针对扬州三国志的阴谋风暴即将到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几天后的一个下午,扬州国运结束,系统提示有人对城池发起了三国志掠夺,接着又是一场三国志掠夺的提示,在接下来的5分钟里,一场又一场的三国志掠夺提示占据了御龙屏幕的四分之一,整整6场三国志掠夺,同一个时间,不同的地点。尽管后来扬州指挥积极应对并做出了相应的对策,但猛虎依然压不住群狼,在一番洗劫之下损失惨重。

  经过这一场阴谋之后,扬州改变了对三国志的战略方法,毅然选择放弃手中的8个城池,将以“游牧民族”的形势出现在三国志大陆上,对以前抢夺过他的军团和势力组发起了一场又一场的抢夺。

三国志
三国志

  三国志大陆风云变化,反复无常,一支正规军转眼变成了土匪,烧杀抢掠,无一不做。但是也正是因为这种反复无常,给御龙在天上的人们带来了激情以及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傲视天下】皇城战 豫州未能一战夺皇 下一篇:全区总动员!【傲视天下】惊天皇城战4V6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