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波澜不惊的【三国志】 白虎战区三王已定

  推荐阅读:

  霸者风云第六套18x 青州丿Dream丶枭雄

  傲视天下合区形势分析 谁才是胜负手?

  7月20日开启的【三国志】至今已经进行了1个月时间,而白虎战区是由双线十区和双线十一区组成。相对于青龙战区多个大区合成的三国志大陆,白虎战区简单得多,也没有让人意外得情况发生。

三国志大陆
三国志大陆

  【三国志】白虎战区不论级别、军团实力、个人实力甚至人数,双线十区的【九龙逐鹿】益州、【九龙逐鹿】燕州和【傲龙逐鹿】益州都是明显比其他军团实力雄厚。

军团排名
军团排名

  【九龙逐鹿】燕州,原来在巅峰教父带领下在三国志就有很出彩的表现,甚至上一期即使与前九个大区并为一个战区也能夺得蜀王,这一期三国志,教父暂别御龙,尘缘扛起燕州大旗,延续燕州在三国志的强势,到目前为止,已经成为蜀王,并且是城池最多的军团,成都周边也没有其他势力的存在,可以说是固若金汤。

三国志成都
三国志成都
本文导航
上一篇:【九州皇图】风云人物:a辉煌a宣告退服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区【金风玉露】公会入驻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