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美女玩家:【傲视神州】可可

  推荐阅读: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七月份时事焦点

  御龙在天紫装哪里来?10个途径获取紫装

  纵观历史长河,每一个王朝倾覆的背后,似乎都离不开女人的影子,这些或妖媚,或清丽的女子们,用自己如花的红颜,为那离乱不堪的世界填抹了一道五彩斑斓的颜色。后世那些自诩正人君子的史书编撰者们,毫不例外地把祸乱的根源推给了那些女子。对此,《御龙在天》玩家“BOY可可”,这样评价:“只有无能的男人才会这么不要脸的推卸责任!”

  角色名:BOY可可(下文称“可可”)

  服务器:双线三五区-傲视神州

  国家:荆州

  帮会:灬乱世丨豪情彡

  职务:战舞英雄七团家族长,豪情网游公会高管

  职业:重剑

  等级:151级

可可
可可

  一、漂亮也是烦恼

  “在可可面前不能说她是美女,不然分分钟翻脸给你看”,在笔者采访可可之初,可可公会的朋友就给了我这个忠告。女人不都是喜欢人赞美的吗,何况,她真的是一个漂亮妹子,通风报信的那个家伙,看笔者执迷不悟,发来一个“你死定了”的表情,就愉快地下线了。带着满肚子不解和采访美女的兴奋之情,笔者开始了对玩家的采访。

  “我在御龙靠的是实力。”采访刚开始,可可开门见山的说,看来长得漂亮,已经给她来了不少的烦恼。她告诉笔者,每次和人说自己玩《御龙在天》如何刺激精彩的时候,对方就会直接说,是不是里面的男玩家带着你啊!是不是你只要跟在他们身后就好啊!面对这些人的疑问,她觉得只有“此处省略一千字”,才能表达自己的心情。

  来到《御龙在天》,可可最初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找一个能证明自己能力的地方,甚至一度打算玩个男号。在公会里,可可一开始也是十足的低调,不肯放自己的照片,也很少在YY上说话,每次做任务都是冲在前面,她觉得,这个世界里不需要柔弱的女人,只需要能征战厮杀的战士!

可可
可可

  二、拼了命工作

  在《御龙在天》里敢打敢拼的可可,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很努力地消除“花瓶”的印象。前不久,可可所在的公司承接了一个关于炼油厂的项目,可可被分配到项目组中做统计工作。

  按理说,统计的工作是很轻松的,公司其他职员不免又一番八卦,什么颜值高的女生受领导器重,什么凭借脸蛋进的项目组。可可对这些流言并不恼火,她在做完本职工作后,主动加班、主动承担起更多的工作。

  那段日子,可可每天第一个到公司上班,最后一个下班离开,还经常把材料带回家分析整理,像男孩子一样跑现场,勘探资源。可可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她玩命似的工作,终于堵住了悠悠众口。

  可可对笔者说:“为了证明自己,在这次炼油厂的项目上,她绝对是拼了,待到项目结束,整个人瘦了7斤多,不过也好,就当是减肥了,呵呵”。

可可
可可

  三、发了疯的女玩家

  现实世界里很优秀的可可,在《御龙在天》很快打出了一片天下。公会里的兄弟们对这个上线沉默不语,砍人下手狠辣的女子都很佩服。每次砸镖车、打反王的时候,可可都冲在前头,她觉得,进了《御龙在天》自己就是个战士,不求封侯拜相,只希望自在痛快地厮杀下去。

  如果不是有次国砸胜利导过于兴奋,到现在也没人知道可可居然是个大美女。那一次,他们面对的是积怨已久的仇家,很久以来,双方一直有矛盾和摩擦,但因为双方实力都不弱,他们对大型PK有所顾虑,所以战斗没有大面积爆发出来。

  压抑之下,双方兄弟的心里怒火中烧,也都明白这场战火无可避免,所以大家一直都在默默的准备,可可说,那一段时间,公会里气氛已经接近了燃点,只要一个火星就可以引爆。

  对方似乎更加没有耐性,很快战火就如预期中一样的袭来,当战争开始的时候,可可说自己的心一直在狂跳,似乎有一头凶猛的野兽要破体而出,脑子里只有一个声音:“杀!杀!杀!!!”,到最后,公会其他兄弟都因为禁不住敌人强大的火力输出,安全复活回去了,只有可可还在疯狂原地,直到把最后一辆镖车砸爆。

可可
可可

  从那以后,再没有人敢轻视这个铁血战场上的娇弱女子了。兄弟们都说,可可不但是个美女,更是一名彪悍勇猛的女战士。虽然那次国战让可可损失了许多银子,让她感到很心疼,但她还是很高兴,因为她证明了自己,无论是生活中,还是游戏里,自己从来不是“花瓶”!

  后记:本该可以靠脸生活得很好的可可,却坚持用自己的实力说话,对此,笔者想说,颜值高并没有错,这个世界需要美丽,希望可可不要以自己的姣好相貌“为耻”,汉子们喜欢漂亮妹子是正当且正常的事,漂亮+实力,才能造就最成功的女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霸刀赢式再起争执!御花园土豪纷纷围观 下一篇:【嗨战到底】美女玩家小萌宝:邂逅爱情
    分享到:

    点击排行